【動畫】《青春豬頭少年》櫻島麻衣被委任為湘南藤澤電影活動宣傳大使


Share


【動畫】05/28:《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女主角櫻島麻衣被任命為「2019年夏 湘南藤澤 FILM COMISSION PR大使」,委任儀式5月27日在藤澤市觀光中心案內所舉行,由「湘南藤澤 FILM COMISSION」委員會會長相澤光春向該作原作者鴨志田一頒發委任狀。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是2018年10月期動畫,該作以湘南及藤澤市為舞台,因為內容獨特人設吸引而人氣,也帶動了當地的旅遊。該作續篇的劇場版《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將於6月15日公映,為配合藤澤市的官方手機程式將舉行特別活動,走遍市內7個和該作相關的地點收集印章,可以聽到麻衣的原創錄音,更可得到她作為宣傳大使的名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9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