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飛翔吧埼玉》公開正式預告 X JAPAN 對決 THE ALFEE? (片)


Share


【日影】11/12:《飛翔吧埼玉》公開正式預告片,完全是非一般的影片。一開始帶出埼玉和東京的超格差,埼玉感覺有如蠻荒之地,東京則是華麗現代化,從埼玉縣前往東京需要通行證,遇上強闖者及非法入境者,會由「埼玉攻擊隊」(SAT)執行處罰。

之後主角壇之浦百美(二階堂富美)登場叫埼玉縣人去那邊吃草,麻實麗(GACKT)就乘飛機到東京,接著出現埼玉縣民為了廢除通行證而進行的抗爭活動,和進行同樣訴求的千葉縣民在河邊進行對決,雙方擺出陣勢,千葉那邊高舉 千葉縣出身 X JAPAN YOSHIKI 的旗幟,埼玉就拿出埼玉縣出身 THE ALFEE 的高見澤俊彥對抗,匪夷所思!

主題曲為「埼玉縣之歌」,電影2019年2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