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連播兩季!田中圭原田知世《輪到你》夫婦陷交換殺人恐怖連鎖


Share


【日劇】01/28:田中圭及原田知世雙主演《輪到你》(あなたの番です),劇中二人演夫婦,以東京一家公寓發生的「交換殺人遊戲」帶出寫實懸疑。由秋元康計劃及原案,將採用近年罕見的連續兩季播放方式。

故事以2019年的東京下町為舞台,在隅田川附近一家中級公寓,有一對夫婦新入住,太太手塚菜奈(原田知世)是負責體育服裝等設計的設計師,因為工作關係認識在健身室當教練的翔太(田中圭),在對方的猛烈追求下發展年齡相差15歲的姊弟戀,最終結為夫婦。

他們二人的共通點除了體育還有懸疑,菜奈喜歡愛小說,翔太則愛看漫畫,二人都喜歡觀察別人並推理這些人的模樣。在搬家當日他們也在觀察一眾鄰居,看到關係很好的家庭,親切的夫婦,幸福的婆婆,讓他倆覺得買下這公寓單位很好,並想像著美好的未來。

不過他們漸漸發現這公寓的問題,附近不斷出現謎之死亡事件,當中隱藏的是公寓居民間進行的「殺人遊戲」,13名居民各自把心中想殺死的人寫在紙上,然後從中抽選1張,由寫該紙條以外的人執行殺人。這個「交換殺人」計劃因為有殺意的人有不在場證據,行兇者和死者不認識沒有動機,所以很難找到兇手。

手塚夫婦快樂的日常,從菜奈出席「住客會」就出現大大改變,她以為這樣的遊戲不會真正實行時,就收到一封寫上「輪到你」的恐嚇信。到底誰寫了誰的名字?誰人負責收取紙條抽選?自己寫上名字的哪個人會被誰殺死?目標人物被殺後是否會輪到自己去為其他人殺人?殺人者的名字會否出現在目標紙條上?半年間的寫實懸疑中,將帶出這個超難解連續殺人案之謎。

原田知世表示感覺故事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前進,當中出現的人物人心詭異又有深不可測的危險和可怕,到底故事最終會有什麼發展她也不清楚,但會和田中圭及其他出色的共演者,好好編織這個故事。到底誰的話是真?誰人才可信?希望大家和他們一起投入當中。

田中圭則說劇本看不到前方,不知道真相,也不清楚當中事情不同的理由,但秋元康所計劃及原案的內容很有趣也有吸引力,讓他不斷地看下去。他也很期待和原田進行演技對碰,讓他心中力量增加。希望能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拍出有趣而讓觀眾有興趣的作品。他本身很喜歡挑戰連續劇的醍醐味,更何況是連續兩季,在2019年出現新年號之時,能拍這部平時不可能出現的劇集,實在感到幸福。

這是NTV在1994年10月《內衣教父》後25年來首次推出連播兩季的日劇,編劇為主打舞台劇,曾寫《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的福原充則,導演為《真命天菜》《惡魔小姐》的佐久間紀佳,總製作人為《生存結婚》《小偷刑警》的池田健司,《輪到你》4月份至9月份NTV日10連續兩季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