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豪食 ~ ISLAND SEAFOOD


Share


聖誕假期在家發霉足100小時,和朋友說起都覺得很無聊。除夕的下午有朋友叫出來吃飯,加上同行的會有一些很久沒見的,於是就動身起行,到了尖沙咀諾士佛台的這一家店。

朋友早已到達,並吃了頭一半,至於他們選擇這家的原因就不明(或許是有位吧)。當晚都預計消費不會低,不過一年一次就不理會了。

環境是餐廳的門外露台部分,天氣不冷,又可以不斷的看盡諾士佛台來往不斷的人潮(就是睇女),算是不錯。他們四人已經吃了兩個Set Dinner,於是在下再點多一個Set Dinner及多三道Main Course。上菜速度很慢,但反正都是在Hea,也沒什麼所謂。


頭盤海膽鮮蝦沙律,一般,不是太差又不是太新鮮


燒羊鞍配香草汁,還不錯,燒的火喉剛剛好


燒極黑豚配燒汁,很少機會試到真正覺得與眾不同的豬肉,這一道是其中一次,口感甚佳,沒有一般豬扒的粗糙感


龍蝦意大利飯,本身都很愛Risotto,加入龍蝦還是第一次,味道卻是不錯,主菜中最佳


Set Dinner跟的薄燒西冷,反而是最不濟的一碟,伴菜的焗薯仔片還更出色,朋友介紹下中伏了。


甜品…算了吧,24小時前才吃完COVA,這些說不上是甜品。

另有啡茶,埋單每人五百大元,把除夕這元素計算在內,論食物是不值的,加上不俗的環境及睇女的過程,勉強合格吧。


之後的節目,又是指定的打機,聖誕節已經避過了「在機舖過節」的惡夢,雖然除夕的「戀人氣氛」不及聖誕節,但還是極度不想這樣,故此12時前自己離開大隊,走在尖沙咀的街上,看著酒吧內的人高呼倒數開香檳。加拿芬道的街上沒什麼人,但在碼頭傳來的歡呼聲仍然很清晰,就在這街上,為自己下一個小小的新年願望吧!

滿街都是精心打扮的情侶,與其看著別人開心,倒不如自己尋求快樂吧,結果,又是去了打機,打到三時,陪朋友去吃點東西就回去,唉……

旺角地鐵站內偶遇上一個朋友,正和另一人拖著手,在車箱門前道別。雖然她口口聲聲說那個只是她人生的過客,但大概有人陪過節還是會感到開心吧!

在下發誓,以後每一個情人節、生日、平安夜、除夕,如沒有有意義的人相伴,絕不踏足機舖一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30  |   文章分類: 歐美西餐,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