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決定


Share


今天下午已經訂了機票,下星期前往台北遊玩四天。

上一次出國旅遊已經年半前去新加坡,也是現在這一份工開始前的事,決定去台灣主要是為了和朋友們見面,事實上這些日子在MSN上主力聊天的對象都是台灣的朋友,有見過面也有未見過的,今次藉機會來一次相聚。

今次日期決定前還有一段小插曲,原先二人前往,因為遷就同伴的關係改期,改期完後對方又因為怕地震而不去,還要是在下問起行程的事他才提起不去的決定…

地震在南部,台北完全不受影響,要怕什麼呢?真的怕的話,大地震絕少在同一地區短時間內發生兩次的,現在的日本應該比台灣更危險吧!這不要緊,人各有各的想法,在下絕對尊重你的意願,不會怪你。但是,二人去旅行的話,一人在決定不去的時候,是否應該第一時間主動通知對方呢?你不去,乾手淨腳什麼都可以不理,但是繼續去的在下,將會因為你的不去而要把計劃全盤改變的,不知道你是否明白,越早讓在下知道,會讓在下的麻煩減少呢?

無論如何今次最終變成一人出發。

雖然有朋友全程招待,但總不成自己什麼行程也不想的。泡湯、打機(總歸都是和他們打機認識的)、夜市、女僕咖啡館(他們當中有ACG狂熱者及Cosplayer)、誠品(為朋友買書),是暫時已確定必到的地方,在下主力想去玩及吃喝,風景就免了,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地方推介?

本來想親身去試剛開始試運的台灣高鐵,不過發現現時沒有短程的路線試乘,最短的距離是台北去台中,台中又沒打算去,總不成跑去台灣遊火車河吧,看來還是緣慳一面了。

每次去旅行,都會影大量的照片,然後放在電腦等十年八年後翻看,今次,應該會有多一個用途吧,嘿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1  |   文章分類: 台灣, 縱橫四海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