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愛黃金檔初主演《家庭教師寅子》當遊川和彥筆下謎之傳說家教


Share


【日劇】05/26:橋本愛主演《家庭教師寅子》(家庭教師のトラコ),遊川和彥編劇新作,也是橋本愛在《同期的櫻》《35歲的少女》後第3度與遊川和彥及製作人大平太合作。

故事講述根津寅子(橋本愛)是個傳說家庭教師,她教過的學生全部都考進志願學校,合格率100%。她同時指導著3個孩子,各有著完全不同年齡層及問題的母親,包括對孩子將來感到不安的30代中產工作母親,在老家定食屋工作活在社會最低層的40代離婚媽媽,情婦出身生下兒子後嫁入豪門當後妻的50代媽媽。

她們雖然生活水平完全不同,但有著讓自己的孩子合格考入志願學校的相同願望,寅子會配合3個家庭以完全不同的面貌出現,在授課當日會在學生的家住一晚,她討厭胡亂花錢,永遠帶著一個手提包,傳聞裡面裝著大量金錢。她有著一個很大的野心,為了達成目標,她成為權力者孩子的家庭教師,以此獲得人脈及金錢。

她和學生處於對等立場,卻對其母親非常嚴厲,就如反抗母親的女兒。她不只教導孩子讀書,也會教導學生與其家人「正確的金錢使用方式」,讓他們漸漸改善向前邁進。那些家長最初都會對寅子感到懷疑,但隨著看到孩子不斷成長,她們也開始對自己的人生有自信,摸索著新的家族相處方式。

橋本愛表示,因為是第3次與遊川和彥、大平太共事,所以能放鬆安心地交換意見。她演的寅子與大家心中的家庭教師形象完全不同,還是「家庭的教師」,不只是學業,還會接觸家庭內的事,內容非常有趣。她視金錢為物件處於中立位置,使用方式是否正確是使用者的問題,此外其角色的私生活成謎,之後會漸漸解開,希望觀眾看完會覺得「有寅子這樣的人就好」的想法,並會為此而努力。

《家庭教師寅子》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