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王者天下2》豐川悅司演麃公!與小澤征悅吳慶在蛇甘平原決一死戰


Share


【日影】03/07:《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キングダム2 遥かなる大地へ)公佈決戰關鍵角色的演出者陣容。這部續篇以信(山崎賢人)初上戰場的「蛇甘平原之戰」為主,他將在此首次建立戰功,今次公開的就是這場戰役的幾位關鍵人物。

豐川悅司演麃公,他是秦國最強猛將之一,也是信初陣的總大將,作為本能型武將,能留意到戰場上細微的變化,從而以其本能作出行動,他豪爽又有壓倒性的力量,經常進行看似無謀的戰鬥,但總能交出戰績。因為信和他一樣是本能型武將,所以他將對信的成長起關鍵作用,也是原作的人氣角色。

豐川悅司表之前就聽過《王者天下》的演員陣容非常堅強,讓他興奮不已,同時期待自己是否能接到演出邀請,如今能演這重要角色,感覺就像應徵工作被錄取一樣,十分感謝導演讓他進入王者天下的世界。麃公和他過去演的角色非常不同,讓他演得非常盡興,第2心比第1部有超乎想像的升級,希望大家會留意。

其他角色方面,小澤征悅演吳慶,作為魏國自豪的「魏火龍」七師之一,是今次戰役的魏國總大將,會與麃公進行激戰。此外高橋努演吳慶手下副將及軍師宮元,澀川清彥演麃公手下的千人將縛虎申,是作為百人將信初戰的上官,是愛作出捨命攻擊的將領。

《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2022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