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13:堺雅人主演《騙不了人的男人》當不說謊濫好人,桐谷美玲與合作16年事務所分手很可能不再演戲,清野菜名順利產子生田斗真榮升人父,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賀來賢人濱田岳參演,北向珠夕第二本寫真集襯衫中空全裸寫真


Share


【日劇】山下智久《正直不動產》高橋克典當最強敵人同時公開山P變巨人海報

【日劇】03/08:山下智久主演《正直不動產》公佈高橋克典參演,同時公開正式海報及主題曲。故事講述永瀨財地(山下智久)是房地產公司「登坂不動產」營業員,有著業績第1的實力。在為了讓客人買房而「1000句之中只3句是真」的業界中,他有著絕不說謊的原則,只以正直為武器,努力滿足客人的需要,然而他完全有話直說的營業方式,在那個世界能否通用?還要面對業界的壓力進行苦鬥。

新公佈的角色為鵤聖人(高橋克典),他是同業惡德公司「Minerva不動產」的社長,對於永瀨所屬登坂不動產不斷進行追擊,有時更會使用卑鄙的手段,他不斷攻擊對手是因為在泡沫時代的某事件,而他對於不說謊的永瀨特別加以追打。

高橋克典表示其角色是個扭曲又燃起復仇心的男人,冷酷又有著過去的秘密,希望能演出他的神秘感。相比起說他是極惡,其實是呈現不動產業界的常見形式。他十分期待和山下智久事隔9年的共演,請大家留意這部可以投入於不動產表面與內裡世界的作品。

此外公佈主題曲為小田和正的「so far so good」,是他4年來首度創作新曲。另外海報則是山P像巨人那樣站在高樓大廈之間,文字寫上「好的家可以改變人生」。《正直不動產》4月5日NHK火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高橋一生柴崎幸《Invisible》桐谷健太 原田泰造 有岡大貴 堀田茜齊當刑警

【日劇】03/09:高橋一生及柴崎幸共演《Invisible》(インビジブル)公佈桐谷健太、原田泰造、有岡大貴、堀田茜、參演。故事講述「特命搜査對策班」刑警志村貴文(高橋一生)絕不容許「惡」,對逮捕犯人執著到為此而不擇手段,之後他遇上「惡」的代表,被稱為「Invisible」的犯罪協調員桐子(柴崎幸),對方主動提出要協助志村逮捕犯人,並提供警察都不知道的犯罪者情報,最憎恨罪惡的刑警與最精通罪惡的謎之女展開異色拍檔組合。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猿渡紳一郎(桐谷健太),作為精英監察官的他為人沉默而冷靜,十分重視規則,所以視志村的越界搜查方式為嚴重問題,成為他的天敵。他的目標是和父親一樣成為警察廳長官,是有很高自尊心的野心家。他懷疑志村和 Invisible 合作關係,一直緊盯著他們,但在接二連三出現的事件中,讓他和志村的關係出現變化。

犬飼彰吾(原田泰造)是搜查一課課長,雖然是他把志村從一課調走降職,但現在仍然很在意他的事,常常伸出援手有著溫柔的一面。他表面上得到部下和上司的愛戴,但內裡隱藏著野心。

磯谷潔(有岡大貴)是搜查一課的刑警,雖然想法積極樂觀是個年輕的精英刑警候補,但會強烈提出自己的主張,不太聽取別人的意見。他十分尊敬猿渡,故此敵視和他常起衝突的志村,之後卻因為某事件對志村改觀。五十嵐夏樹(堀田茜)是另一位搜查一課刑警,外表看似冷酷但內心十分熱血,有著不服輸比男性更強的性格,不時與磯谷發生衝突。

桐谷健太表示,拍攝現場的氣氛很柔和,導演讓現場變得出色,而他也會十分期待猿渡這角色的變化。他過去曾和高橋一生多次在日劇和綜藝共演,和柴咲則是《安堂機器人》後9年來首度共演,因為有這二人,讓他很期待作品會有怎樣豐富的色彩。作為原創劇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會變得怎樣都讓人緊張興奮,希望能讓觀眾在週五品嚐良好的刺激感,以新的感覺迎接週末。

《Invisible》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倉科加奈《在寂寞之丘上狩獵》丸山智己及久保田紗友演強暴犯及受害者

【日劇】03/07:倉科加奈主演《在寂寞之丘上狩獵》(寂しい丘で狩りをする)公佈久保田紗友、竹財輝之助、丸山智己、平山浩行、高橋英樹參演。故事講述桑村綠(倉科加奈)是個偵探,當刑警的戀人淺野向她求婚,過著幸福生活。某天她被野添敦子委託,調查7年前強姦了她的犯人押本出獄後的動向,因為當年他講明要復仇。之後押本追縱襲擊敦子,曾和綠交往的攝影師久我也當上跟蹤狂,綠面對無盡的復仇地獄,決定奮起反抗。

新公佈的演員陣容中,久保田紗友演野添敦子,過去曾被強姦,因為害怕犯人的復仇而向綠相談及委託。竹財輝之助演久我健二郎,過去曾與綠交往,但之後他對綠有扭曲的愛情而開始了跟蹤等異常行動。丸山智己演押本忠夫,就是當年因為強姦敦子而入獄的男人。平山浩行演淺野龍平,作為刑警正在調查綠和敦子身邊發生的事件,也是綠的未婚夫。高橋英樹演岡庭正,是綠工作的偵探事務所所長。

《在寂寞之丘上狩獵》4月22日東視金26首播,3月10日在Paravi先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王者天下2》豐川悅司演麃公!與小澤征悅吳慶在蛇甘平原決一死戰

【日影】03/07:《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キングダム2 遥かなる大地へ)公佈決戰關鍵角色的演出者陣容。這部續篇以信(山崎賢人)初上戰場的「蛇甘平原之戰」為主,他將在此首次建立戰功,今次公開的就是這場戰役的幾位關鍵人物。

豐川悅司演麃公,他是秦國最強猛將之一,也是信初陣的總大將,作為本能型武將,能留意到戰場上細微的變化,從而以其本能作出行動,他豪爽又有壓倒性的力量,經常進行看似無謀的戰鬥,但總能交出戰績。因為信和他一樣是本能型武將,所以他將對信的成長起關鍵作用,也是原作的人氣角色。

豐川悅司表之前就聽過《王者天下》的演員陣容非常堅強,讓他興奮不已,同時期待自己是否能接到演出邀請,如今能演這重要角色,感覺就像應徵工作被錄取一樣,十分感謝導演讓他進入王者天下的世界。麃公和他過去演的角色非常不同,讓他演得非常盡興,第2心比第1部有超乎想像的升級,希望大家會留意。

其他角色方面,小澤征悅演吳慶,作為魏國自豪的「魏火龍」七師之一,是今次戰役的魏國總大將,會與麃公進行激戰。此外高橋努演吳慶手下副將及軍師宮元,澀川清彥演麃公手下的千人將縛虎申,是作為百人將信初戰的上官,是愛作出捨命攻擊的將領。

《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2022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倉科加奈《在寂寞之丘上狩獵》120秒影像奮起反抗無盡愛恨情仇 (片)

【2022春季日劇】倉科加奈主演《在寂寞之丘上狩獵》120秒先行宣傳影像,主角作為偵探接受久保田紗友的委託,調查7年前強姦她的犯人出獄後動向,同時間她的前男友又變成跟蹤狂,引發無盡愛恨情仇,決定奮起反抗。共演包括竹財輝之助、丸山智己、平山浩行等實力派,看預告片頗有緊張感,對於這類作品有興趣的朋友留意!4月22日東視金26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1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