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柴崎幸共演《Invisible》不擇手段刑警與犯罪協調員異色拍檔


Share


【日劇】02/09:高橋一生及柴崎幸共演《Invisible》(インビジブル),以刑警及犯罪協調員為異色拍檔,打造一部前所未見的犯罪作品。

故事講述志村貴文(高橋一生)是「特命搜査對策班」的刑警,該班負責警視廳管轄內發生的未解決事件的持續搜查,他過去曾在搜查一課負責最前線的搜查,對逮捕犯人的熱誠冠絕全課,但他也為此而不擇手段,會使用接近違法的方式,因為做得太過火,於是從搜查一課被調往特命搜査對策班。他有絕不容許「惡」的執念,被四周的人視為危險的異端。

此時他遇上「惡」的代表,她是被稱為「Invisible」的犯罪協調員,工作是介紹凶惡的罪犯及從中進行斡旋,只有警察內部一小部分人知道她的存在。她自稱為「桐子」(柴崎幸),主動提出要協助警察逮捕犯人,更指名要志村負責。她手握連警察組織都不知道的犯罪者情報,正是志村追查的未解決事件的破案關鍵。到底她為何要接近志村?真正目的為何?最憎恨罪惡的刑警,與最精通罪惡的謎之女,二人將漸漸產生羈絆、信賴、友情……

這是高橋一生首次主演TBS連續劇,他表示看過劇本後,知道這是他至今為止沒有演過的角色,所以對這部作品感到非常興奮,也很期待演出志村這個角色。這次他也會挑戰動作戲,因為自己已經41歲會有點擔心,但會好好努力不讓自己受傷。他過去曾和柴崎多次共演,能和她演對手戲感到很安心。這是一部每週都有期待的動作戲和心理戰的有趣作品,敬請大家留意。

柴崎幸就說這是沒有原作的劇,因為角色是原創,和工作人員交換意見後構築這個角色感到非常快樂,只是外表已經進行了多方面的嘗試,配合對手的演技會漸漸出現變化。很久沒有和高橋一生合作,他的氛圍及演技都是天才級數,讓她十分安心,現在已很期待拍攝。一般來說正義和惡都是黑白分別,但有時黑白會倒轉,本質變得相反,而這劇就會描寫正義與惡當中隱藏的部分。

《Invisible》編劇為《南極大陸》《集團左遷》的泉吉紘,《MIU404》竹村謙太郎及《大戀愛》棚澤孝義當導演,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