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13:堺雅人主演《騙不了人的男人》當不說謊濫好人,桐谷美玲與合作16年事務所分手很可能不再演戲,清野菜名順利產子生田斗真榮升人父,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賀來賢人濱田岳參演,北向珠夕第二本寫真集襯衫中空全裸寫真


Share


【日劇】上野樹里《持續可能的戀愛嗎?》首支預告與松重豐田中圭上演婚活大作戰 (片)

【2022春季日劇】上野樹里《持續可能的戀愛嗎?父女的結婚進行曲》首支預告片,上野樹里和松重豐演父女,齊齊進行「雙重婚活」尋找人生伴侶,當中女兒將與田中圭及磯村勇斗發展三角關係,父親則會遇上井川遙。雖然應該不是無腦撒糖戀愛劇會較有實感,但如此吸引的陣容,只是看演員已經足夠了吧?再加上編劇寫同檔戀愛劇經驗豐富,值得你留意!4月份TBS火10播放。

 


【日劇】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賀來賢人濱田岳參演當精英律師及前刑警

【日劇】03/07: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マイファミリー)公佈賀來賢人及濱田岳參演。故事講述鳴澤溫人(二宮和也)是遊戲公司社長備受社會關注,妻子未知留(多部未華子)於社交網絡有人氣是超級名媛,他們有個小學生女兒,看起來十分幸福,但夫婦之間似乎關係出現問題。之後突然遇上女兒被綁架的悲劇,要救出愛女的唯一方法是不告訴警察,夫婦合力與綁架犯戰鬥,於鳴澤不斷面對試練,包括家人的羈絆,帶來一部緊張的家庭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賀來賢人演三輪碧,作為律師的他從學生時代開始做什麼都很出色,大受女生歡迎,現時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也交出了好成績。他處事圓滑也是個溫柔的男人。另一方面濱田岳演東堂樹生,他在學生時代靠獎學金讀大學,因為都是自己做飯所以料理能力出眾,畢業後他便當上了警察,雖然曾努力地工作得到好評順利出人頭地,但現時已經辭職而在保安公司工作。

他們二人在大學時代和鳴澤及未知留是住在同一公寓,4人都保持著好友關係,因為鳴澤面對女兒被綁架的事件又不能報警,於是就決定找他們二人幫助,動用三輪法律的力量和東堂的前刑警建議。到底在這個情況下,他們會是全力支持鳴澤的伙伴,還是別有用心?

賀來賢人表示,連續三年演出日曜劇場,覺得很有緣分。這次《My Family》是有著緊張題材的劇集,加上和很多演員都是初共演,所以對他來說十分興奮。這劇既有解決拐帶事件的刺激感,又有被捲入當中各人感情動搖的人性面,全都集結在劇本中,感覺是不會背叛觀眾的作品,他和大家一樣都很期待想像不能的發展。

濱田岳就說能演出日曜劇場,對作為演員的他來說是非常光榮的事。此外共演者很多都是同一世代,所以很聊得來,讓他特別感慨也很高興。《My Family》一如其名是一部家庭劇,但同時也加入懸疑這個兩極的元素。雖然演起來是有難度,但同時也讓他覺得是有演出意義的作品,希望會成為一部跨越人生痛苦而得到滿足的劇集。

《My Family》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生田斗真榮升人父!清野菜名挺大肚拍愛情劇後終於順利產子

【日藝】03/10:生田斗真及清野菜名榮升人父人母!他們於3月9日透過所屬事務所發表喜訊,內容表他們的第一個孩子誕生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指導和鞭策,此外,衷心希望早日恢復世界和平。不過內容並未提及孩子的出生日期及性別等細節。

37歲的生田斗真和27歲的清野菜名2015年因為共演日劇《無間雙龍》而相識相戀,交往5年後於2020年6月結婚,2021年10月清野宣佈懷孕,那時她正主演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拍到後半段時孕肚已經藏不住要以鏡頭及衣裝遮掩,孕婦拍撒糖戀愛劇也讓很多人覺得很出戲。清野拍完後立即進行產休,順利產子後預計她會休息一段時間,但她在懷孕前已經拍好的《心之谷》《那個男人》《王者天下2》都快將上映。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桐谷美玲與合作16年事務所分手很可能不再演戲專心當模特兒

【日藝】03/08:桐谷美玲宣佈離開事務所,該公告3月7日由她所屬的「SWEET POWER」網站公佈,內容表示和桐谷的合約將於2022年3月31日到期,之後她會離開。在長達16年的時間,他們共同走過的路和構築的功績,對事務所而言是無可替代的財產。這次合約到期,事務所尊重她想靠自己的力量,以模特兒事業為中心進行活動的意願,讓雙方合作圓滿終止。同時向粉絲們及關係者作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今後也請繼續溫暖地支持桐谷美玲。

另一方面桐谷也於IG上貼文發表感想,內容表她將於3月31日離開事務所。她16歲出道以後,在模特兒、演員、藝人各方面的活動給與她松會的事務所眾人及關係者,還有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在此作從心底感謝,大家讓她在嚴苛的藝能界看見只憑自己無法體驗和看見的魅力風景。今後她將迎接全新的挑戰,她也會以全新的心情努力,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她。

桐谷美玲最後一次演出日劇已經是2017年的《民眾之敵》,之後她於2018年和三浦翔平結婚,2020年當上媽媽,期間完全沒有再在日劇電影演出,只做模特兒及廣告工作。之前一直有傳她準備離開,因為她所屬的「SWEET POWER」涉及女社長性騷擾及職場霸凌的醜聞,很多經理人連同藝人南澤奈央、知英、高杉真宙都離開,去年5月更出現岡田健史為了提早解約而鬧上法庭的風波,雖然最終岡田敗訴要留到合約完結,但已重創事務所的名聲,桐谷的離開可能和此有一定關係。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堺雅人主演《騙不了人的男人》當不說謊濫好人與門脇麥合作騙廣末涼子

【日劇】03/09:堺雅人在《半澤直樹2》後首度演出日劇,《騙不了人的男人》(ダマせない男)故事講述絹咲正(堺雅人)是個超級濫好人的上班族,他在相親派對上遇見了淺香澪(門脇麥),被對方請求去看她的父親,然而見到的是大型承包公司社長貴島源一郎(生瀨勝久)。

澪的真正身份是欺詐師,有著「芳香的澪」的異名,她曾經策劃從貴島身上騙取5億円但失敗,結果在對方的支配下工作。貴島要澪和正去接近渡假村公司社長大森詩子(廣末涼子)並奪取10億円,失敗的話就要殺死他們。澪為此進行策劃,但因為正覺得說謊是壞事所以不接受,只是他的那濫好人性格,把欺詐計劃引導到難以想像的方向。

堺雅人表示,他演的絹咲是個奇怪的人,逐漸被人操控,為了成為欺詐師而努力學習說謊。這段過程就像是演員的工作,要把劇本上的台詞說到像是自己所說的一樣,就像是欺騙觀眾。這是他初次和門脇麥共演,但完全沒有首次合作的感覺,她是能演很多不同臉的演員,今次她的角色有很多謎團,就演得十分出色。此外他還說門脇只要沒有理會,就會在外景拍攝的森林中散步,還會像老師對學生那樣解說「這附近有這種香菇」「有這種蟲」等講課。

其他共演者包括村川繪梨、皆川猿時、小手伸也、岡部貴志、遠山俊也、光石研等,編劇為森迅史。《騙不了人的男人》3月26日晚上9時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1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