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13:堺雅人主演《騙不了人的男人》當不說謊濫好人,桐谷美玲與合作16年事務所分手很可能不再演戲,清野菜名順利產子生田斗真榮升人父,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賀來賢人濱田岳參演,北向珠夕第二本寫真集襯衫中空全裸寫真


Share


【寫真】篠崎心以野性金髮性感形象成為Cosplayer出身寫真女優第三把交椅 (41P,片)

【寫真】03/08:篠崎心(篠崎こころ)野性金髮性感!Cosplayer出身的她,近年強勢進軍寫真界,在Cosplayer專屬事務所中她只僅次於Enako及伊織萌,成為第三把交椅。相比起另外兩位的可愛及成熟,她就以長年的短金髮形象及雙性戀者取向走狂野突出的路線,成為寫真界的異端。今次選來的寫真大部分都沒有Cosplay,給大家看看她的個人魅力吧。


【寫真】岸みゆ作為偶像女團皇牌以145公分身高嬌小可愛性感出擊 (43P,片)

【寫真】03/11:岸みゆ嬌小性感出擊!21歲的她是偶像女團「#BABABABAMBI」的成員,也是當中的紅色擔當。她的最大賣點是身高,只有145公分超小隻馬,但有纖腰美乳和可愛感,所以成為隊中的皇牌。現時她所屬的團正進行首次全國巡唱,她也藉此機會在週刊增加曝光率造勢,更初次推出數位寫真集,喜歡嬌小的朋友留意了!


【寫真】鈴木優香因桃色醜聞被AKB48畢業後全力進軍寫真界大秀偶像臉F奶 (44P,片)

【寫真】03/10:鈴木優香被畢業後全力秀F奶!21歲的她是中日混血兒,曾是地下偶像團成員,2019年參加AKB48 Team 8甄選成功加入,以出色的身材及大膽的發言成為話題新人。不過她2021年4月被週刊文春踢爆和地下偶像團製作人同居,又和年輕男生去飯店開房,結果她要暫停活動,7月活動再開後9月宣佈畢業,和NMB48橫野堇一樣,作為寫真擔當但因為桃色醜聞而被退團。

畢業後她決定全力進軍寫真界,以前國民偶像團出身為賣點,數位寫真集連發,的確她有王道偶像的漂亮臉,加上F杯美乳,的確是相當吸引力。AKB48出身的寫真女優有不少,不知她會達到什麼高度?來看看這些有潛質的寫真界新星吧。


【寫真】淺倉唯因演出假面騎士爆紅以漂亮可愛臉均勻身段成近期寫真人氣王 (44P,片)

【寫真】03/09:淺倉唯(浅倉唯)成最強假面騎士女優!曾以花川芽衣的名字當偶像的她,畢業後2020年改名淺倉唯復出,在去年開播的《假面騎士REVICE》中演邪惡女王大受歡迎,她也配合播出而進軍寫真界,以漂亮可愛的臉和均勻的身段成為近期人氣最急升寫真女優。她的人氣可以從寫真的尺度證明,去年還是標準泳裝照,今年已退至微性感,只有夠紅的女優才能不靠事業線而上週刊封面,她做到了!如果你還未認識這位人氣王,快點來補習一下吧。


【寫真】北向珠夕第二本寫真集襯衫中空全裸淋浴以更大尺度爭取再發展機會 (42P,片)

【寫真】03/07:北向珠夕第二本寫真集挑戰更大尺度!她2018年以18歲之齡擔任旭化成集團專屬模特兒並同時進軍寫真界,以170公分身高的均勻身段吸引關注。不過退任後漸漸失去曝光率,2020年底推出首本寫真集全裸解禁,但還是未能回復之前的水平,於是她決定於3月22日推出第2本寫真集,內容包括只穿襯衫中空,全裸淋浴及躺在沙灘等,盡秀纖腰長腿的身段感覺健康,能否藉此再得到在演藝界的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0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