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13:堺雅人主演《騙不了人的男人》當不說謊濫好人,桐谷美玲與合作16年事務所分手很可能不再演戲,清野菜名順利產子生田斗真榮升人父,二宮和也主演《My Family》賀來賢人濱田岳參演,北向珠夕第二本寫真集襯衫中空全裸寫真


Share


【日影】吉岡里帆中村倫也共演《霸權動畫!》正式預告真人動畫交錯充滿刺激動感 (片)

【日影】03/08:吉岡里帆中村倫也共演《霸權動畫!》(ハケンアニメ!)公開正式預告片,該作由名作家辻村深月同名小說改編,以日本動畫業界為舞台,新人導演齋藤瞳(吉岡里帆)推出首部作品的檔期,將與她憧憬的明星導演王子千晴(中村倫也)競爭,王子過去曾推出很多熱門作品,有著天才之名,今次他和製作人有科香屋子(尾野真千子)拍檔,事隔8年再當導演。另一邊,齋藤的製作人行城理(柄本佑)是個怪人,她和一眾各有個性的伙伴一起奮鬥,誓要取得霸權稱號。

預告片中帶出以上4名角色的形象,瞳作為新人希望拍出讓觀眾像中了魔法的作品,但他的製作人行城不斷耍弄她,天才導演王子陷入低潮,製作人香屋子則把她的人生賭在王子的才能身上。之後有瞳對王子發出霸權宣言,再加上劇中動畫的影像,帶來充滿刺激及動感的畫面,此外也能聽到梶裕貴、潘惠美、高橋李依、花澤香菜等豪華聲優陣容在劇中動畫的演出。

主題曲為 Genie High 的新曲「Éclair」,《霸權動畫!》5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又吉直樹小說《椅子》日劇化吉岡里帆黑木華等4人各演2個不同故事不同主角

【日劇】03/07:芥川賞作家又吉直樹另一小說《椅子》日劇化,由吉岡里帆、莫托拉世理奈、石橋菜津美、黑木華各自主演。故事以大愛椅子的又吉直樹寫下8個椅子和女性人生重疊的異色故事,每集都會有真實存在的知名椅子登場,交織出那椅子和故事之間的關係。

今次的8個故事由4個女演員主演,她們全部都是首次在WOWOW主演。每人主演2話,還是每話都演完全不同的主角,是非常獨特的形式。又吉直樹表示,他在寫劇本時著重在自己不了解的情感,因此很多地方連他本人都不知道是否正確,看完之後有複雜的感情。原本就很喜歡椅子的他,透過這次的機會,更深入地研究椅子,有很多新的發現。故事有很多地方都啟發自椅子的背景和特徵,希望喜歡椅子的觀眾留意。

《椅子》5月27日WOWOW金11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瀧藤賢一廣瀨愛麗絲《過早偵探》復活預先破解圍繞2000億円的謀財害命

【日劇】03/07:瀧藤賢一及廣瀨愛麗絲雙主演《過早偵探》(探偵が早すぎる)回歸!首季於2018年7月播放,之後於2019年12月推出2週連續SP劇,今次則以連續劇的姿態再度登場。

故事講述偵探千曲川光(瀧藤賢一)能察覺任何微細的違和感及失誤,在犯人行動前便能破解對方的詭計,於是能100%成功阻止犯罪,沒有人死沒有案件。故被稱為「史上最速的偵探」。之後他遇上十川一華(廣瀨愛麗絲),她因為繼承了父親的5兆円遺產,陷入謀財害命的陰謀,於是利用他的能力解決她身邊的危機。

首季千曲川成功讓一華順利繼承了遺產,今次第2季就講述一華又再度從其他財閥繼承2000億円的遺產,於是又被那財閥的家族狙擊。擅長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千曲川,今次又再面向這些兇惡的刺客,以華麗的詭計奉還。此外第1季已經登場的橋田政子(水野美紀)也會再登場,她冷靜沉著,擁有多項資格,是個超級家政婦,千曲川、一華、橋田三人的妙趣互動,還有成為社會人的一華與前輩及財閥公子的戀愛也會是亮點。

瀧藤賢一表示,這是對他而言如寶物般重要的作品,所以他會細心地發揮趣味。《過早偵探》的強處是沒有什麼要傳達的信息,他可以自信地說這是一部在深夜時段不用想什麼就可以輕鬆觀賞的劇集。這劇只有笑沒有淚,希望能把精神送送給大家,所有演員和劇組人員將會團結一致,挑戰這次的拍攝。

廣瀨愛麗絲則說希望在此劇進攻至電視的極限,第1季她演的一華還只是個學生,第2季就已經成為社會人。雖然和千曲川、橋田在一起的時候還是過去的樣子,但希望在其他時候能展現稍為成熟的一面。這次一華也會遇見讓她心動的男子,有和那個人的戀愛心動場面,希望也能成為劇集看點。

《過早偵探~春之詭計奉還祭~》(探偵が早すぎる~春のトリック返し祭り~)4月14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村井之戀》宮世琉彌演女性遊戲男角將與高橋光發展心動師生戀

【日劇】03/09:高橋光主演《村井之戀》(村井の恋)公佈宮世琉彌參演。故事講述田中(高橋光)是不對學生作必要以上干涉,也不和同事交流的老師,因此被學生稱為「鐵假面女子的鐵子」,實際上她是大愛女性向遊戲的宅女。某天她被班上成績優秀但難以捉摸的學生村井告白,雖然她拒絕了,但對方改變造型和她在遊戲中大愛的男角一模一樣,於是漸漸被他攻陷。

今次公佈宮世琉彌演出村井一角,也會演遊戲中田中所推的角色春夏秋冬,挑戰一人兩角。宮世琉彌表示能演村井一角非常幸運,首次一人兩角雖然感到不安,但不快樂地演出不行。原著漫畫非常有趣,讓他看到不斷在笑。此外有些讓人心動的場景,如村井向田中老師發動猛烈攻勢,又有些令人捧腹大笑。其他角色都很有個性,十分期待變成影像後會是什麼樣子。

《村井之戀》4月5日TBS火25首播,Paravi於3月26日先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道枝駿佑《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成首部在「Disney+」進行世界配信的NTV劇

【日劇】03/10:道枝駿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進軍世界!此作將會成為NTV首部地上波連續劇在「Disney+」進行世界配信,但中國本土除外。為此公開了特別被視覺圖,除了三位主要角色金田一一(道枝駿佑)、七瀨美雪(上白石萌歌)、劍持勇(澤村一樹)拿著面具,更有英語版劇名「The Files of Young Kindaichi」及日語版「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NTV與迪士尼簽署的合作協議,內容為建構能活用雙方內容產物的合作體制,共同拍攝劇集、動畫、綜藝節目,輸出到全世界,《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就是合作的重要一步。NTV代表表示,迪士尼是合作多年的重要伙伴,很高興兩家公司能進一步合作,邁向世界,也很期待利用雙方的創造力、輸出力和品牌,把日本製作的內容推廣至全世界。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4月24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1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