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光大政絢連續主演TBS新深夜劇檔殘念女子追求理想的戀愛


Share


【日劇】02/28:高橋光及大政絢連續主演TBS新深夜劇檔。該檔名為「Drama Stream」,以收費配信比地上波更早公開最新話的方式播放。該檔現時也有在播深夜劇,由關西的MBS製作,今次似乎是本家TBS收回己用。

首作由高橋光主演《村井之戀》(村井の恋),改編自「LINE漫畫」的同名漫畫,曾獲「接下來這部會紅漫畫大賞2019」網絡漫畫部門第2位,故事講述主角田中(高橋光)是不對學生作必要以上干涉,也不和同事交流的老師,因此被學生稱為「鐵假面女子的鐵子」,實際上她是大愛女性向遊戲的宅女。某天她被班上成績優秀但難以捉摸的學生村井告白,雖然她拒絕了,但對方改變造型和她在遊戲中大愛的男角一模一樣,於是漸漸被他攻陷。

第二作由大政絢主演《理想的男友》(理想ノカレシ),「TBS連續劇劇本大賞」第4屆大賞得主渡邊真子原案、第5屆入選者木村涼子編劇,是描寫30代女性真實戀愛觀的原創作品。故事講述小野寺優芽子(大政絢)工作能力非常高,被挖角到初創企業,雖然看起來是什麼都會的女強人,但在家中卻是家事頭髮服飾都很隨便的殘念女子,同時缺乏戀愛經驗,仍把高中時代的初戀對象視為理想對象,更被快要結婚的男友甩掉。此時她遇到一名與初戀對象一模一樣的青年,她的日常生活自此出現如雲霄飛車般的激烈變化。

《村井之戀》4月5日TBS火25首播,第1話3月26日於Paravi及U-NEXT自行配信,《理想的男友》則預計於5月底播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