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3:福士蒼汰山本美月主演日版《來自星星的你》,綾瀨遙富士月9初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吉高由里子主演《風啊 嵐啊》當悲劇女權份子,枝駿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成第5代金田一,安藤咲櫻清純笑容半裸F奶寫真


Share


【日藝】蒼井優變身社長!成立新公司有可能轉戰幕後當偶像製作人

【日藝】01/21:蒼井優變身社長!「女性自身」報導,她1999年出道時,主動加入事務所「伊藤公司」,之後一直都是屬於該公司,最近她成為了新事務所「株式會社taft」,以她作為山里亮太妻子的名字「山里優」登記成為董事長,名字「taft」是來自2005年蒼井推出的寫真集於美國加州拍攝時的其中一個地名。

近年有很多女優都從所屬事務所獨立,包括滿島光、菊池桃子、米倉涼子等,但都只是換了名牌,實際工作沒有太大改變,然而蒼井的情況有點不同。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她和丈夫山里亮太一直都公言喜歡偶像,成立公司有可能是為了親自培育偶像。

蒼井去年就為18歲的偶像笠原桃奈的寫真集當總編輯,也為模特兒菊池亞希子進行衣裝挑選,攝影方向等工作,有轉戰幕後的傾向。記者詢問伊藤公司,負責人表示蒼井的確是有成立「taft」,屬於伊藤公司集團旗下,是為了實現蒼井的意慾而成立,方向包括出資電影,製作書籍,讓電影界活性化等活動。負責人還說蒼井的確是很喜歡偶像,但現時並未有相關的具體計劃。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道枝駿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成第5代金田一圓7年心願感動大哭

【日劇】01/17:道枝駿佑主演最新一季《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是首次單獨主演連續劇,也讓他成為第5代的金田一。原作是天樹征丸及金成陽三郎的同名漫畫作,今年正是連載開始30周年記念,在世界12個國家累積發行量超過1億部,是日本推理漫畫的代表作之一。

該作由1995年開始翻拍成日劇,初代為為1995年至1997年的堂本剛及友坂理惠組合,第二代是2001年的松本潤及鈴木杏,第3代是2005年的龜梨和也及上野樹里,第4代是2013至2014年的山田涼介及川口春奈,今次是第5代,也繼續傳統由傑尼斯偶像演出。

今次也是自2014年7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neo)》接近8年來再度改編,將會把眾多的篇章中進行精選,再以現代的視點進行再構成,將會成為系列史上最大規模,以咀咒怪談為題材的推理懸疑。

道枝駿佑表示,收到邀請時忍不住大哭,他12歲時因為憧憬在電視上的第四代金田一山田涼介,所以才寫上自己的履歷寄給傑尼斯事務所。《金田一》不但是他加入傑尼斯的契機,也是我進入後不斷地說很想演有著深厚執著的作品,今次經過了7年目標能夠達成,讓他感到很高興,雖然有著不安但也十分期待。對於歷代的金田一前輩,他說每位都很厲害,讓他充滿幹勁。希望自己能確實地接棒,演出並非和前輩相似,而是很有自我風格的金田一。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由《派遣員的品格2》川邊優子及《金田一》第1至3部的大石哲也編劇,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吉高由里子主演《風啊 嵐啊》當悲劇女權份子與稻垣吾郎永山瑛太共演

【日劇】01/17:吉高由里子主演《風啊 嵐啊》(風よ あらしよ),吉高演大正時代女性解放運動家伊藤野枝,100年前平塚雷鳥(松下奈緒)發出「原本,女性就是太陽」的宣言,向男尊女卑的社會舉起反抗的旗幟,得到很多女性的支持,在福岡鄉郊生活的伊藤野枝也是其中一人。

生於貧困家庭的她,拒絕為了家人結婚而上京,渴望自由並以熱情為武器,以1支筆的力量反對當時的結婚制度及社會道德,成為當時由雷鳥創辦女性文學集團青鞜社的代表人物,也是年輕人的標記。她在學生時代和英語教師及翻譯家辻潤(稻垣吾郎)相戀同居,雖然受到社會的非議但仍然結婚,但之後她和無政府主義者大杉榮(永山瑛太)一起行動,和丈夫分開,放棄家庭和事業,投入無政府主義運動,並與大杉成為情人關係,不過之後關東大地震中她遇上暴力襲擊……

吉高由里子表示,原本以為劇本已經很厚重,沒想到讀完後心中的情緒更是沉重幾倍,在消化之前都動彈不得。她認為在令和時代保留伊藤野枝賭上性命留存至今的吶喊是她的使命,責任重大到令人畏懼。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她努力演出的成果。

原作者為吉川英治文學賞得主村山由佳,向田邦子賞得獎者矢島弘一當編劇,音樂由動畫《鬼滅之刃》《Fate》系列《刀劍神域》系列的梶浦由記擔當。《風啊 嵐啊》3月份NHK BS Premium及NHK BS4K等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綾瀨遙富士月9初主演《前男友的遺書》首演律師破解謎之遺言

【日劇】01/17:綾瀨遙富士月9初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新川帆立同名小說改編,作者創作時為29歲的現役律師,2020年該作獲得「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也獲得日本亞馬遜推理小說榜No.1,她也被譽為「怪物級新人」,是新世代推理作品的代表。

故事講述主角劍持麗子(綾瀨遙)是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的幹練律師,外表漂亮又有個性,穿上高級套裝高跟鞋隨走路清脆地響,一直貫徹著自我之道。她不會奉承別人,無論遇上什麼對手都不會害怕,以壓倒性的法律知識及出色的說話技術為武器,多次把委託人從難關中救出,為了顧客她會不擇手段只為取勝。

然而某天她收到前男友榮治的死訊,其遺書內寫了以下的內容:

一、將我所有財產讓與殺了我的犯人。
二、關於找出犯人的方法,另外遵循我託付給村山律師的第二份遺囑。
三、若在我死後三個月內無法找出犯人,我的遺產將全數歸國庫所有。
四、倘若我並非因某個人物刻意所為致死,遺產同樣全數歸國庫所有。

這是我對犯人的復仇,給予就等於剝奪,犯人得以靠我給他的財產一輩子生活無虞,也就是會在我的控制下、在我亡靈的糾纏下,度過一生。請務必找到犯人,假如沒能找到犯人,我的財產將歸國庫所有。

到底榮治為什麼要留下這種遺書?難道他期望被殺?麗子對於這份遺書有很多疑問,隨著事件發展,不可思議的真相將漸漸被揭開。

綾瀨遙表示雖然初演律師,但她演的劍持麗子是個為了守護客人而非常貪慾、全力以赴、不擇手段,是個突破型的角色,會在每星期為大家帶來痛快的故事,希望觀眾看過後會感到大快人心,並讓明天得到活力,敬請大家收看。

導演鈴木雅之則說希望可以打造一部古典推理作品,忠實重現原作的昔日懸疑氛圍。故事是以輕井澤一間有懸疑感的洋館開始,除了原創的故事,如何將麗子等角色作出有魅力的描寫,讓人印象深刻也是一大課題。綾瀨遙是他最喜歡的女演員之一,想必一定能營造出良好的拍攝現場,讓他非常期待。用連續劇表現古典推理相信會很有趣,製作人員也會盡力,請大家務必欣賞。

《前男友的遺書》編劇為電影《日之丸的靈魂》的杉原憲明,這是他首次主編黃金檔,4月份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福士蒼汰山本美月主演日版《來自星星的你》公開預告感受與韓版的差別 (片)

【日劇】01/19:日劇版《來自星星的你》(星から来たあなた)終於落實!去年11月已為大家報導過日劇版會由福士蒼汰及山本美月主演,1月19日消息獲得證實。故事和韓劇版一樣,描寫外星人來到地球後400年來一直都隱藏真正身份生活,在現代扮作大學教授,與頂級女演員相戀,消除誤解克服危險追尋眞愛。

今次日劇版福士蒼汰演外星人東山滿,山本美月演人氣女演員笹原椿,公開的預告片可以看到設定為東山在地球的生活只剩3個月,正為了回故鄉而作出準備,但因為椿剛好是他的鄰居,在半夜發出噪音後他前往投訴,讓二人出現命運的邂逅,之後讓他的生活改變,展開非一般的戀情。

福士蒼汰表示這已是他第2次演外星人角色,收到邀請時感到十分驚訝。雖然他演的是外星人,但充滿人情味相當有魅力。作品中有很多場景他都很喜歡,演起來非常開心,希望大家也能看得愉快。

山本美月就說要在不忘記對原作韓劇的敬意之時,讓日本版成為有新魅力的作品。因為自己要演當紅女演員,原作又相當受歡迎,因此她的壓力很大甚至有點退卻。但看完劇本之後發現女主角和她的想像有些不同,才覺得一定要去演。這不是一部普通的戀愛劇,而是有科幻及推理等很多元素,希望大家會喜歡。

《來自星星的你》2月23日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0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