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3:福士蒼汰山本美月主演日版《來自星星的你》,綾瀨遙富士月9初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吉高由里子主演《風啊 嵐啊》當悲劇女權份子,枝駿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成第5代金田一,安藤咲櫻清純笑容半裸F奶寫真


Share


【日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回歸大谷亮平武田玲奈再為異世界送上美食

【日劇】01/19:《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異世界居酒屋『のぶ』)決定推出第2季,該作由蟬川夏哉小說改編,以有著中世紀歐洲風的異世界古都阿伊特力亞,及與此相通的日本居酒屋「阿信」為舞台,異世界居民在這間庶民居酒屋,透過酒與料理帶來溫暖的人情味,是一部「奇幻美食劇」,2020年5月由WOWOW日劇化,因為受歡迎決定拍攝續篇。

第2季會以原作的人氣篇章「魔女與大主教」為中心,居酒屋大將矢澤信之(大谷亮平)及看板娘千家忍(武田玲奈)都會繼續演出,此外前作的客人亦會再度到訪。

大谷亮平表示他一直非常期待續篇,很高興能回到熟悉的居酒屋佈景,及大家再度集結製作新的展開。第二季大將的形象會有點不同,和忍的對話等場景亦會讓人感到窩心及會心微笑。武田玲奈則說對於能再演千家忍及和大家拍攝這劇感到高興,演員和劇組人員在拍攝第二季時變得更團結,現場氣氛也很明亮,歡笑聲不斷,此外新一季演員陣容非常豪華,料理也會升級,敬請大家期待。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2季~魔女與大主教篇~》(異世界居酒屋『のぶ』Season2~魔女と大司教編~)5月份WOWOW播放,全10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南沙良主演《這孩子很邪惡》與父母玉木宏櫻井由紀合組不可思議家庭

【日影】01/18:南沙良主演電影《這孩子很邪惡》(この子は邪悪),這是人材輩出「TSUTAYA CREATORS’ PROGRAM FILM 2017」的亞軍作品改編,講述主角窪花(南沙良)是心理療法室院長窪司朗(玉木宏)的女兒,他們一家人因為遇上交通事故,司朗的腳留下後遺症,母親繭子(櫻井由紀)變成植物人,妹妹的臉遭到嚴重燒傷,讓她心靈受創。

之後高中生四井純(大西流星)出現,他正尋找母親患上精神疾病的原因,因為彼此都有創傷,花對純漸漸打開心窗。某天父親司朗突然帶昏迷5年後甦醒後的媽媽回家,司朗對於奇蹟發生讓一家團聚很高興,但花有著違和感,覺得眼前的人不是自己的母親。

南沙良表示窪花不是個容易演出的角色,加上這是自己第一次演這類電影,讓她不禁感到緊張。幸而拍攝現場的人都很親切,讓她得以放鬆演出。在演的過程中她多次陷進這故事不可思議的世界觀,這是一部讓觀眾在家庭型態複雜化的現在,讓大家能思考愛的形態的作品,希望大家會欣賞。

導演及編劇為《町田君的世界》片岡翔,《這孩子很邪惡》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搖曳露營△ 劇場版》公開撫子和凜日常生活視覺圖已長大了10年?

【動畫】01/21:《搖曳露營△ 劇場版》(ゆるキャン△)公開兩大主角的日常生活視覺圖,首先是各務原撫子在陽台曬乾睡袋和棉被的樣子,天氣良好展露笑容,然後是志摩凜在晚上的高樓大廈背景中步行過橋並呼出白煙,重點是二人的外表和衣裝明顯比電視動畫版成熟,代表電影版將會描寫她們10年後的露營?《搖曳露營△ 劇場版》2022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富士復活水10檔!首作間宮祥太朗主演《難破MG5》當會變身不良高中生

【日劇】01/19:富士復活水10檔!該劇檔過去曾3度出現,包括1991年、1998年至1999年,2013年至2016年,當中最有名的作品是《庶務二課》《LEGAL HIGH》第2季,也有《家族遊戲》《我存在的時間》等佳作。今次在令和時代第4度開檔,首部作品是由間宮祥太朗主演《難破MG5》(ナンバMG5)。

該作由不良漫畫天才小澤利雄的《難破MG5》及續篇《雙面人難破》改編,2005年至2011年於「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故事講述難破剛(間宮祥太朗)是黑道世家「難破家」的次男,歷經很多的他為了當普通的高中生,瞞著家人就讀一般高中,在家人面前他穿上特攻服裝不良,在學校則穿著整齊制服認真讀書,一直過著二重生活。

他作為校內的優等生加入美術部,然而某天因為看到朋友被欺負而無法不管,於是換上特攻服拯救對方,從此變成正體不明的最強不良,展開波瀾萬丈的生活。有著無法對人說的秘密的他,能過普通的高中生活嗎?在「學校制服 > 特攻服」之中他有如會變身的英雄,當中帶出的人際關係、友情、親情等,將成為一部全新的青春不良劇。

這是間宮祥太朗首次主演富士連續劇。他表示收到新劇檔的主演邀請時,感到相當的重壓,但也很感激讓他得到這工作機會。他希望演出剛那純粹而率直的部分,他無論是把四周的人捲進還是被波及,都有著天真爛漫而純樸的一面。這部作品描繪了家人的期待,現狀與理想的差距、有沒有才華的身份認知等,不只是剛,也是大家生活中會遇到能引起共鳴的題材,敬請大家期待。

編劇為《暗殺教室》《X光室的奇蹟》的金澤達也,導演為《跳躍大搜查線》系列的本廣克行,製作人為《SUPER RICH》的栗原彩乃。《難破MG5》4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向井理《婚活偵探》公佈後半對象嘉賓包括市川由衣 筧美和子 白石隼也

【日劇】01/18:向井理主演《婚活偵探》(婚活探偵)公佈後半的嘉賓陣容,包括市川由衣、筧美和子、裏地佈,還有演關鍵角色的白石隼也。故事講述41歲的黑崎龍司(向井理)曾是出色的刑警,現在一流的偵探,他形象強悍硬朗有魅力,但他不擅長與女性相處,某天他心血來潮在婚姻介紹所註冊,開始了婚活,接受了無法預想的意見後,開始懂得如何推理破解女人心。

之前已公佈頭3話他的婚活對象包括堀田茜、佐津川愛美、野波麻帆,今次有另外3位,第4話有市川由衣演若松沙雪,她於婚活派對上和黑崎相遇,因為她很漂亮很受在場男性歡迎,但不知為何他對黑崎非常在意。第5話有筧美和子演高野繪摩,她在飲食店工作,有著很強的結婚意識,因為和黑崎同樣喜歡喝酒而和他志趣相投,同話還有裏地佈演江田孝子,她是經營農家的家庭女性,黑崎因為母親逼迫而和她進行相親。

第6話有白石隼也演瀨田裕也,他是大企業的少爺,為了解結婚對象是否適合,於是向結婚相談所的顧問城戶圓(成海璃子)及黑崎所屬的偵探事務所作出調查委託。《婚活偵探》BS東視土9播放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0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