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3:福士蒼汰山本美月主演日版《來自星星的你》,綾瀨遙富士月9初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吉高由里子主演《風啊 嵐啊》當悲劇女權份子,枝駿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成第5代金田一,安藤咲櫻清純笑容半裸F奶寫真


Share


【日影】永野芽郁主演《My Broken Mariko》搶奪好友骨灰帶著一起去旅行

【日影】01/21:永野芽郁主演電影《My Broken Mariko》(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平庫若同名漫畫改編,2019年開始在「Comic BRIDGE online」連載,以悲傷感人的情節引起網絡話題。

故事講述26歲的OL椎野智世(永野芽郁)某天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兒時玩伴五十川真理子墜樓身亡的消息,真理子自小就遭受父親虐待,智世心想能為真理子做點什麼,最後決要拯救她的靈魂,方法是從真理子的老家強搶其遺骨,並帶著一起去旅行,到底會有怎樣的結果?

永野芽郁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對於自己要接受這樣的重大挑戰感到不安和糾結,但因為導演說會完全接受她及一起跨越障礙,終於決定耍演出。她很喜歡《My Broken Mariko》的世界觀,第一次看原作時就成為了這部作品的俘虜,這種感覺很重要也要尊敬,感受著日漸發燙的內心,打從心底發出聲音。相信可以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她,很期待完成的一天。

《My Broken Mariko》導演為《浪漫娃娃》的棚田由紀,編劇由她與《聖的青春》共同負責,2022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第1話佐藤浩市當嘉賓演自誇殿堂級歌手

【日劇】01/20: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第1話將有佐藤浩市作嘉賓演出。他將只演出一幕,角色是「殿堂級歌手」。主角中越和良(松本潤)自稱小說家的同時也會為名人的文章及自傳代筆,就是個影子寫手,而他將會訪問這位殿堂級歌手。這位歌手將會滔滔不絕的大談自己的成就,而和良就要把這些變成感動的自傳,問題是他看到對方的牙縫有芝麻,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提醒他?

松本潤及佐藤浩市私下是深交,今次將會以不一樣的方式進行對手戲。《隔壁的和良》1月20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神尾楓珠參演當幽靈佐藤勝利的好友

【日劇】01/19:Sexy Zone 佐藤勝利主演,椎名宇美同名漫畫改編《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公佈神尾楓珠、里里佳、水澤惠麗奈、主濱晴美,同時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

故事講述青野龍平(佐藤勝利)某次撞倒個性內向又害羞的鄰班同學刈谷優里(高橋光),幫她把書搬到圖書室,因為這樣優里對青野一見鍾情,更鼓起勇氣跟他告白,於是二人開始交往。然而兩星期後青野因為車禍身亡,優里為了追隨他打算自殺,但青野的幽靈突然出現勸她不要自尋短見,於是展開了奇妙的人鬼同居戀,二人為了可以觸碰對方,優里會讓青野附身,但他會因此出現另一個人格,為身邊人帶來黑暗。

新公佈角色包括神尾楓珠演青野的好朋友藤本雅芳,他雖然常被耍弄,但他自認為以他人看不到的方式在支持著青野。里里佳演堀江美櫻,她和優里及藤本一起為了調查青野幽靈及他另一個人格的真相而奔走。水澤惠麗奈演優里的姊姊刈谷翠,主濱晴美則演優里的媽媽刈谷千裕。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3月18日WOWOW金11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公開新海報音柱炭治郎決戰死鬥墮姬妓夫太郎

【動畫】01/19:《鬼滅之刃》遊郭篇公開新的海報,因為於1月16日播放的第7話中戰鬥進行白熱化階段,上弦之陸墮姬的哥哥妓夫太郎正式登場,所以新的海報也變成音柱宇髄天元、使用火之神神樂的竈門炭治郎,與墮姬及妓夫太郎的正面對決場面。

另外妓夫太郎的聲優也於該話正式確認由逢坂良太擔當。他表示示這次演上弦之鬼這樣重要的角色有相當有壓力,但為了不拖其他聲優的後腿,會盡全力來好好演出,希望大家能欣賞到最後。

《鬼滅之刃》遊郭篇也因為開始進入高潮而收視上升,上週第7話為8.3%,比第6話的7.5%明顯上升,考慮到播放時間是星期日的23:15,成績比不少黃金檔還好,可說是非常不錯的成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龜梨和也《正體》公開金髮扮相 若村麻由美高畑淳子堀田真由參演

【日劇】01/21:龜梨和也主演《正體》(正体)公開主角的金髮扮相,另外公佈追加演員陣容。故事講述鏑木慶一(龜梨和也)作為某對夫婦殺人事件的嫌疑犯而被捕,並被宣佈死刑。他在轉移途中逃亡,逃走時對於潛伏地遇上的人,會把他們從各式各樣的困境中拯救出來,然而被救的人們知道他是被通緝的死刑犯時,都會產生「他真的是殺人犯嗎?」的疑問,到底他為什麼要救人?逃亡是為了向讓他陷入冤罪的人復仇嗎?他的「正體」為何?

新公佈的角色是鏑木在故事後半遇上的人,他化名「久間道慧」潛伏在麵包工場當兼職員工,那裡工作的笹原浩子(若村麻由美)是事件唯一目擊者井尾由子的妹妹。近野節枝(高畑淳子)是浩子的同事,是「我我詐騙」的受害者。之後鏑木化名為「櫻井幸司」潛伏在照護機構「青葉」,那裡的同事包括酒井舞(堀田真由)及四方田保(濱田崇裕),此外又貫(音尾琢真)是執著於追捕鏑木的刑警。

《正體》3月12日WOWOW土10首播,全4話,同時公開龜梨和也演的鏑木代名為「那須隆士」當網絡寫手時的金髮形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1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