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3:福士蒼汰山本美月主演日版《來自星星的你》,綾瀨遙富士月9初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吉高由里子主演《風啊 嵐啊》當悲劇女權份子,枝駿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成第5代金田一,安藤咲櫻清純笑容半裸F奶寫真


Share


【寫真】川瀨萌獲賽車皇后新人賞及大賞雙冠以成熟大姊性感進軍寫真界 (41P,片)

【寫真】01/21:川瀨萌(川瀬もえ)新世代賽車皇后誕生!28歲的她入行前曾當企業董事秘書,2019年加入寫真女優專屬事務所「01familia」,2020年正式進軍寫真界。2021年她當賽車皇后,同年已獲得新人部門冠軍,更剛於2022年1月15日勇奪「日本賽車皇后大賞2021」,是史上首次同時奪得新人賞和大賞。和同事務所前輩川崎綾及林夢一樣,她在寫真界也發揮成熟大姊姊的魅力,更和同事務所的竹內星菜共演摸胸寫真充滿百合感,來了解這位即將爆紅的賽車皇后吧。


【寫真】華村飛鳥出道5年為再突破推出首本寫真集半裸解禁力爭機會 (43P,片)

【寫真】01/19:華村飛鳥(華村あすか)出道5年首本寫真集半裸解禁!2017年8月以18歲之齡在寫真界出道的她,在2018年獲得相當多人氣,清純小臉加上E杯美乳是她的獨特賣點。2019年她演出了7部日劇,但之後變成失蹤人口,無論是電視還是雜誌曝光率都大減。為了再度突破,她決定於1月31日推出首本寫真集「月刊 華村あすか 今」,率先公開的宣傳照可以看到她脫下上衣只以手遮胸,尺度突破下能否為她帶來新的機會?


【寫真】「爆乳石原里美」水咲優美以極限露出展示100公分H杯罩爆乳魅力 (42P,片)

【寫真】01/20:「爆乳石原里美」水咲優美刺激登場!24歲的她2013年16歲時藝能界出道,在NHK教育電視節目「R的法則」中登場,2017年從該節目畢業後,2019年進軍寫真界,期間身體發育良好,胸圍達100公分H杯罩,而且部分角度看起來有點像石原里美,因此成為話題。當然她比本尊身材勁爆得多,整體感覺較為圓潤,但她也很懂得自己的賣點,每張照片都進行極限露出,把你的視線引導到她的胸前,相信你也無法抗拒!


【寫真】Enako率領伊織萌篠崎心等Cosplay勢力組成性感軍團強襲寫真界 (52P,片)

【寫真】01/18:Enako(えなこ)率領 Cosplay 軍團強襲寫真界!Enako在2021年爆紅橫掃寫真界,今次為大家介紹其背後的集團「PP Enter Prise」,這是以Cosplayer、IGer、YouTuber、直播主等為主打的次世代事務所,本身以Enako為中心,去年4月伊織萌加入後如虎添翼,連同其他同系女優包括篠崎心、つんこ、宮本彩希等,形成寫真界的新勢力。最近她們集團寫真連發,以金色彩色泳裝以至Cosplay服,展示壓倒性的特質,當然每次都是以Enako為主角,喜歡動漫遊戲的朋友,絕對要留意這隊性感軍團了!


【寫真】安藤咲櫻推出首本寫真集突破尺度清純笑容與半裸F奶構成反差 (42P,片)

【寫真】01/17:安藤咲櫻(安藤咲桜)首本寫真集突破尺度!20歲的她2013年加入女子偶像組合「TSURI×BIT」,2016年15歲就加入寫真界,以未成年的巨乳身材為人關注。她2019年從偶像畢業,之後就在多方面活躍,包括綜藝演戲及在YouTube進行遊戲直播。她將於2月22日推出首本寫真集,主打是純粹的透明感配合半裸尺度突破,F奶若隱若現,來感受一下這份清純和性感的反差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0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