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多名金田一耕助集結岡山真備町參加Cosplay大會支持雨災地區 (片)


Share


【活動】1000個金田一耕助集結破案?現場是岡山縣倉敷市真備町,每年那裡都會舉行 Cosplay 活動「1000人的金田一耕助」,原因是金田一耕助的作者橫溝正史在二戰的1945年為了避難於真備町住了三年,期間創作了金田一耕助,也是角色首部登場作品「本陣殺人事件」的舞台,因此成為粉絲的聖地。

今年第10屆最大的不同是7月份真備町成為西日本暴雨的重災區,共51人死亡,當時已有大量粉絲以金田一耕助的名義捐款(詳見下方連結),這次也有約120人出席,大家 Cosplay 成金田一及其他橫溝作品的人物,在「本陣殺人事件」發生的地區進行3小時散步,身體力行支持災區復興。送上現場情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4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