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橫濱流星參演《流浪的月》當廣瀨鈴的未婚夫卻未能接受她的過去


Share


【日影】08/17:廣瀨鈴及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流浪の月)有橫濱流星參演,他的角色中瀨亮是家內更紗(廣瀨鈴)的未婚夫,他雖然愛著更紗,但無法接受她的過去,讓自己也變得迷失。橫濱表示自己是原作粉絲,是一部讓人思考很多的作品,能和以導演為首的出色團隊共同創作,讓他感到十分幸福。

《流浪的月》故事講述9歲的家內更紗在晚上的公園被雨淋濕,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拿著傘路過,在知道她不想回去那個收養她而讓她感到害怕的家後,文就帶更紗回家渡過了2個月。之後文因為誘拐更紗的罪名被捕。15年後,24歲的更紗(廣瀨鈴)與34歲的文(松坂桃李)意外重遇,他們各自背負著「受害者」「加害者」的標籤,突破周圍的重重考驗,開始了疾走的人生。

《流浪的月》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