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口紗彌加主演《四十開始》漫畫家與年輕助手發展母子不倫


Share


【日劇】10/25:山口紗彌加主演《四十開始》(シジュウカラ),坂井惠理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綿貫忍(山口紗彌加)結婚15年,有個讀中學的兒子,應該滿足於幸福的家庭生活,但因為作為漫畫家沒有人氣而不滿足,並決定在搬家之後就封筆。

然而她很久以前所畫沒什麼人氣的漫畫,突然因為電子化而大熱,讓她決定再度認真面對漫畫,要畫出最後的作品,為此她要招募助手,遇上22歲的青年橘千秋,她作為漫畫家和他合作,但也作為一個女性而開始有心動感,加上千秋也主動接近她,讓她積壓的慾望浮現,漸漸陷入不倫的邊緣,決定面對自己虛幻不確定的人生觀。

《四十開始》由大久明子當導演,2022年1月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