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07:V6正式解散告別演唱會場面感人,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翻拍人氣韓影,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與相葉雅紀的「和田家的男人們」雙喜臨門,森咲智美溫泉半裸G奶寫真


Share


【日影】嵐四子休團後首度公開合體復活 大野智交待超悠閒生活 (片)

【日影】11/04:嵐休團後首度公開合體復活!11月3日是嵐出道22周年之日,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櫻井翔於嵐首部演唱會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的首映活動中登場,引發現場粉絲尖叫,甚至有人激動到哭起來。

休團後同時暫停演藝事業的隊長大野智雖然沒有一起出現,但他寫了一封給粉絲的信,交由櫻井翔宣讀。信中內容表示他現時會窩在沙發上一整天什麼事都不做,過著晚上10點睡早上4點起床的生活,最近會做奶油雞肉咖哩,活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另外他說這次因為電影上映,有機會跟大家說話,但不知該說什麼好。2年前他也思考了該怎麼說才好,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當時5人在演唱會上,一心只想著歌迷。之後他更打趣地說現在如果叫他再跟當時一樣開演唱會,應該在開場30分鐘就累翻,從台上消失回家躺在沙發上。

其他成員也發表對久別與粉絲重眾的感想。松本潤說真的很難得,可以說是早起的禮物,最近也很少出席公開活動,今天和三位一起站在那裡有點緊張。二宮和也就說謝謝大家觀賞電影,希望活動結束後大家會記得他的名字。櫻井翔表示最後一次和成員一起與粉絲見面是在巡站演唱會的最終場,之後因為疫情都是線上演出,今次我們都有點興奮。他同時大爆兩周前5人才一起喝酒。

因為電影也會在台灣上映,櫻井翔也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11月3日在日本公映,台灣則為11月5日。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與相葉雅紀的「和田家的男人們」雙喜臨門

【日藝】11/01: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被認為和竹野內豐是藝能界最後鑽石黃老五的他,於10月30日宣佈婚訊。他在公告中表示,結婚對象是圈外女性,並說自己已經53歲不年輕,一個人生活的時間太長,也不期待之後的生活會有很大的轉變。從今之後將會是夫妻倆一起度過,對方也是想穩定下來的年紀,只希望之後能平穩度日,慢慢變老。

此外他還說請教許多人夫對於婚姻的看法,當中包括比他年輕很多的前輩,他們幾乎都說把主導權給妻子比較好,因此他宣言自己不會與妻子比勝負,反正也不覺自己會贏,故此他就早早發表「完敗宣言」。

根據消息,佐佐木的妻子30代後半,二人交往時間長達10年。他2014年曾被拍到於一名女子的家中過夜,當時有指女方從事醫療行業,有可能就是他的妻子。此外有趣的是他演出的《和田家的男人們》和相葉雅紀演父子,現在父子現實中都在接近的時間結婚,當日相葉結婚時,佐佐木表示「和田家的長男娶到美好的伴侶」,今次則輪到相葉發表「祝爸爸百年好合,真的非常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翻拍人氣韓影橫跨19年戀情

【日影】11/04: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恋に落ちた家),翻拍自2012年韓國電影《建築學概論》(台譯初戀築夢101),該作由裴秀智及李帝勳、嚴泰雄、韓佳人主演,上映53天觀眾人數突破400萬,刷新韓國愛情電影的票房紀錄。

今次日本版把故事舞台移至日本,由日本與韓國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共同製作。故事講述2002年18歲以建築師為目標的大學生伊吹,遇上漂亮又有魅力的女性李由梛,二人遊走於日本的纖細建築,渡過無法忘懷的時光,當時伊吹許下將來要為由梛建築她的家的約定。

然而之後他們的感情告終,經過19年,經歷離婚、父親患病等人生苦惱的由梛,突然再次出現在伊吹(山下智久)的面前,並委託他在靜岡西伊豆町為自己建房,那裡是被稱為夕陽小鎮,可以遠望富士山的絕景之地,二人就像是回應當年深藏的心中的感情,彼此漸漸接近,帶來一部展示日本精緻建築工藝的浪漫電影。

山下智久表示,要重新演繹韓國賣座戀愛電影,感到很大的壓力,但也對於能被選中主演這部作品感到高興。他會像設計房子時的建築師那樣,懷抱著敬意及用心理解故事,並投入心意來演出,在向原作致敬的同時,也會努力展現這個團隊打造的愛情型態。年輕時的笨拙,及成為大人後容易失去的柔軟內心和直率,電影會描寫橫跨19年纖細而劇烈的心靈變化,希望會成為一部溫暖的作品。

《墜入戀愛之家》將於Netflix作全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最愛亡妻轉生成為小學生

【日劇】11/03:堤真一主演冬季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妻、小学生になる。),是他事隔16年再演TBS的劇集。原作為村田椰融的同名漫畫,2018年8月開始在「週刊漫画TIMES」中作不定期連載,現在已推出8卷單行本。

故事講述新島圭介(堤真一)極度愛妻,10年前妻子貴惠因交通意外去世後對她的愛不變沒有再婚,但也因此而一蹶不振,在公司差不不說話,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他有一個女兒麻衣,已經從專門高校畢業,但現在沒有固定工作。

某天一個小學生女孩白石萬理華出現在圭介面前,她和母親一起生活,但母親忽視照顧。她來到新島家附近時,前世作為新島貴惠的意識重現,於是對圭介說自己是他妻子的轉世。最初圭介不相信對她很冷淡,但她接連逆出只有家人才知道的事,加上其言行舉止和亡妻有幾分神似,圭介便相信妻子真的回到自己身邊,重拾生活的動力。

這是堤真一在2006 年的《水手服與機關槍》後16年來首演TBS的劇他,關於本作他說劇本非常有趣,與漫畫的世界有所不同非常寫實,非常期待之後的劇情會如何展開。「妻子變成小學生」這個情況很難想像,所以演起來不容易,會努力讓劇情看起來合理又有說服力。這是一部在設定上非常不可思議的作品,他也很期待結局,敬請大家收看。

編劇為同檔《凪的新生活》的大島里美,導演為坪井敏雄、山本剛義、大內舞子、加藤尚樹。《妻子變成小學生。》1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V6正式解散!告別演唱會36名傑尼斯同門現場見證場面感人 (片)

【日藝】11/02:V6正式解散!他們是1995年11月1日正式出道,在26周年的2021年11月1日正式解散。他們於千葉幕張舉行的26周年巡迴演唱會「LIVE TOUR V6 groove」作最終演出,這晚他們從出道曲「MUSIC FOR THE PEOPLE」唱到最新專輯「STEP」全41首作品,其中14首歌是首度在演唱會登場,另有7首進行了全新的舞蹈編排。

高潮在於他們為最終場而創作的新歌《若閉上雙眼》,演唱時配合他們過去演唱會的影像,與粉絲一起回顧26年來的經歷。最後在「95 groove」中6人手牽手高喊「我們是!V6!」,無論是現場還至在家中看直播的粉絲都為此而爆哭,場面感人。這晚TOKIO國分太一、KinKi Kids堂本剛與堂本光一、嵐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等36名傑尼斯偶像都在現場見證V6的最後一幕。

6子在最後感謝粉絲26年來的支持,因為大家給他們愛及笑容。每位成員都在台上發表最後感想,岡田准一表示能成為V6的一員真十分很幸福,森田剛則說能以這樣的方式道別感覺十分好,坂本昌行說自己已找到新的目標,長野博表示歌迷們的拍手及謝謝是支持他們的最大動力,三宅健說這天可能是他最寂寞的一天,井之原快彥則感謝大家26年來的愛戴及支持。

這次解散主要是因為森田剛希望離開傑尼斯專心演戲,6人討論後認為「V6一定是要這6個人才行」而決定解散。森田剛也在V6解散後同時離開了傑尼斯,於11月2日公佈和妻子宮澤理惠共同開設新的事務所「MOSS」。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7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