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07:V6正式解散告別演唱會場面感人,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翻拍人氣韓影,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與相葉雅紀的「和田家的男人們」雙喜臨門,森咲智美溫泉半裸G奶寫真


Share


【寫真】萩田帆風從女子高生選美亞軍到加入偶像界秀清純王道性感 (40P,片)

【寫真】11/05:萩田帆風可愛偶像性感出擊!21歲的她在2018年獲得「女子高生MissCon」的亞軍,同年10月加入寫真界,之後演過舞台劇,重點是2021年6月以「SUPER☆GiRLS」5期生身份加入偶像界。該團因為淺川梨奈大紅而備受關注,以清純王道形象發展的她能否走上這條路?此外她在TikTok也很有人氣,可能成為她的武器!送上她的寫真合集。


【寫真】新田あゆな天真爛漫自由奔放以不同表情展示青春性感 (41P,片)

【寫真】11/03:新田あゆな天真爛漫自由奔放!曾獲得「女子高生評選2019」冠軍的她,今年春天畢業後全力進軍寫真界,本來是短髮的她稍為留長至及肩增加了成熟感,但同時自由奔放的感覺不變,可以看到她的寫真表情很多,感覺和她在一起不會悶。此外她也決定推出2022年寫真月曆,你喜歡這種類型的女生嗎?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岩崎名美以168公分身高及長腿美乳化身性感特工追擊你 (43P,片)

【寫真】11/04:岩崎名美化身長腿性感特工!25歲的她13歲就以時裝雜誌專屬模特兒身份出道,16歲成為泳裝品牌宣傳大使,也在寫真界出道。她的主要武器是168公分身高及85公分的長腿,加上F杯美乳,是男性女性都喜歡的身材。她20歲後就離開寫真界,到了2021年復出,身段依然出色,同時增加了成熟感,今次她就拿著手槍化身性感特工為「週刊PLAYBOY」拍攝,你會中她的美人計嗎?


【寫真】今田美櫻影視發展順利不忘寫真事業在週刊發放微性感 (54P,片)

【寫真】11/01:今田美櫻(今田美桜)影視發展順利仍然發放寫真!16歲出道的她,2017年7月進軍寫真界,同年也開始拍日劇,由最初的客串角色,到最近在《半澤直樹2》《Doctor-X 7》常規演出,在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No.1作品《東京復仇者》當女主角,事業不斷向上。她於去年發表泳裝封印宣言,但之後仍為週刊拍攝稍為性感的寫真,例如最近就在「FLASH」登場,你懷念她的性感日子嗎?


【寫真】森咲智美溫泉半裸極限露出靠強大G奶成為IG YouTube寫真女王 (42P,片)

【寫真】11/02:森咲智美以G奶強攻SNS成女王!出道多年的她一直以極限露出G奶為賣點,只憑這一招就在IG上獲得460萬粉絲,近年再攻YouTube,短短一年半已經有50萬人訂閱,可惜因為尺度太大,YouTube禁止她賺廣告費!最近她為「FRIDAY」拍攝溫泉寫真,濕身半裸誘惑連發,同時送上她和多位寫真女優的共演,無可否認她就是最吸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