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07:V6正式解散告別演唱會場面感人,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翻拍人氣韓影,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與相葉雅紀的「和田家的男人們」雙喜臨門,森咲智美溫泉半裸G奶寫真


Share


【日藝】有村架純及山田裕貴被選為「今年的臉」真榮田郷敦也得獎 (片)

【日藝】11/03:有村架純及山田裕貴被選為「2021 今年的臉」,該獎由「日經TRENDY」選出,並於11月3日舉行的「2021年熱門商品BEST 30」發表會中頒獎。

當中有村於今年4月演出日劇《短劇開始了》獲好評,得到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電影方面《如花束般的戀愛》及《浪客劍心 最終章》都大熱。她表示無法想像自己會被選為「今年的臉」,知道的時候非常吃驚,在一起上台的山田和長年合作的演員之前,個人來說非常高興。

山田裕貴今年主演了《現在開始倫理課》獲得銀河賞,電影方面他在今年真人電影票房冠軍的《東京復仇者》中剃頭演重要角色。他表示今年是出道10周年,能被邀請出席這樣的場合,讓他想到了很多,同時也十分感激。此外被選為「明年的臉」的真榮田郷敦也有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大泉洋柳樂優彌《淺草KID》公開正式預告海報帶出北野武成名經過 (片)

【日影】11/02:大泉洋、柳樂優彌主演 Netflix 電影《淺草KID》(浅草キッド)公開正式預告及海報。故事以北野武同名自傳改編,40年代的淺草,大學中輟的北野武(柳樂優彌)前往搞笑文化重鎮的淺草法蘭西座,拜「夢幻淺草藝人」深見千三郎(大泉洋)為師,就此展開師徒之間的故事,也見證著演藝場地因為電視興起而衰落的變化。

預告片以深見在台上對觀眾說「你是怎麼的?我是藝人呀白痴!」開始,接著是北野努力成為藝人的經過,到他終於受觀眾歡迎,但電視興起,淺草法蘭西座變得沒什麼觀眾,此時兼子二郎邀請北野一起搞漫才,他向師傅報告後對方大怒,但最終說服了他,組成「Two Beat」,開啟了北野的未來。最後還有他模仿師傅罵觀眾的首尾呼應。

編劇導演為劇團一人,《淺草KID》12月9日Netflix上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刀劍神域 Progressive》開畫勇奪票房冠軍火速宣佈續篇迎接動畫10周年

【日影】11/02:《刀劍神域 Progressive》火速宣佈推出續篇!《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剛於10月30日在日本上映,兩天後的11月1日官方正式公佈新作《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該作的名字源自以原著小說第四冊的章節名,暫未有其他資料公佈,只是預計2022年公映,作為迎接動畫化10周年的作品。《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開畫頭2天收入3億4934萬円,入場人數約22.5萬人,獲得該週末日本票房冠軍,成績好當然要乘勝追擊。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本田翼廣瀨愛麗絲穿浴衣泡足湯賀《X光室的奇蹟II》部落格開設

【日劇】11/03:本田翼及廣瀨愛麗絲浴衣賀日劇部落格!二人演出中的日劇《X光室的奇蹟II》於早前開設官方部落格,在以「官方部落格開設了!」為題的文章中,公開11月1日播放第5話的花絮照,是本田及廣瀨穿上浴衣泡足湯的樣子,該集內容在溫泉外景拍攝,二人就在晚上拍攝前一直在溫泉享樂,網民看到後都大讚美女與美女共演大飽眼福。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永野芽郁推出2022年月曆及粉絲季刊北海道星野渡假村TOMAMU取景

【日藝】11/03:永野芽郁公佈推出2022年月曆,今年她的人氣持續上升,主演日劇《秘密內幕》收視高口碑好,主演電影《接棒家族》也在上映中。今次的月曆在海外也很人氣的北海道「星野渡假村 TOMAMU」拍攝,在那裡有名的「雲海陽台」及廣大的牧場留下倩影。

月曆分為B3的海報版及B6的桌上版,同時公開了特典照,將於12月24日發售。同日將會推出粉絲向季刊「team mate vol.2」,這是她9月24日22歲生日時推出的首本季刊「team mate vol.1」的續篇,內容也是在「星野渡假村 TOMAMU」拍攝,包括她乘車及騎馬體驗的樣子。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9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