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07:V6正式解散告別演唱會場面感人,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翻拍人氣韓影,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與相葉雅紀的「和田家的男人們」雙喜臨門,森咲智美溫泉半裸G奶寫真


Share


【日影】阿部寬北村匠海《鳶》首度公開影像挑戰日劇版的賺人熱淚 (片)

【日影】11/01:阿部寬及北村匠海共演賺人熱淚電影《鳶》(とんび)首度公開影像,內容以市川旭(北村匠海)的獨白開始,父親市川安男(阿部寬)是村中的名人,之後孩子出生,大家都形容他是「鳶生了老鷹」。但之後媽媽美佐子(麻生久美子)為了救旭而被壓死,不懂怎樣育兒的安男只能咬緊牙關養大旭,但他長大後卻說「爸爸當時乾脆代替媽媽去死好了」,鳶與鷹之間的羈絆,到底有多深厚?

影片中除了主角一家,還有安男的好友照雲(安田顯)、照雲的妻子幸惠(大島優子)、旭的未婚妻由美(杏),照顧安男及旭的妙子(藥師丸博子)等。日劇版非常賺人熱淚,今次電影版會如何?《鳶》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北川景子推出2022年月曆帶出漂亮自然時尚爽朗的不同魅力

【日藝】11/01:北川景子公佈推出2022年月曆,作為人妻人母的她,今年主演電影《初戀》及日劇《離婚活動》都有好成績,漂亮度不輸之前。今次由攝影師伊藤彰紀操刀,以自然及簡單的的感覺為主,也有時尚帥氣爽朗的一面,帶出她的多彩及深入的魅力。

月曆成為海報型及桌上型,封面及12個月份共13頁,另外「STARDUST SHOPPERS」「楽天ブックス」會有特典照。月曆將於12月22日發售,海報型3300円,桌上型2200円,現已公開6張精選美照。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長谷川京子宣佈離婚 丈夫新藤晴一偷吃加疫情影響結束關係

【日藝】11/01:長谷川京子正式宣佈離婚,之前已有多家媒體爆料,指他們於今年春天時已經分居並準備離婚,今次2人聯名的公告也證實了此事。他們表示在經過時日,了解彼此的生活方式及價值觀的不同,開始考慮新的家族形式,由數年前開始討論,再加上1年間的分居期間的深思熟慮,最終決定讓彼此走上更美好的人生。

長谷川京子是2008年春天和知名樂隊「色情塗鴉」吉他手新藤晴一相識,是後火速交往,同年10月結婚,2009年及2012年誕下長子和長女,長谷川一直繼續演藝事業,然而丈夫新藤則多次傳出有外遇,夫妻透過溝通和解,決定繼續維持婚姻,但感情早已消退。到了疫情爆發,新藤經常留在家製作音樂,夫妻摩擦變得頻繁,於是長谷川決定一個人搬出去,最後導致離婚。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濱邊美波寫真集發售初日即重版!為記念公開7張新美照

【日藝】11/01:濱邊美波寫真集發售初日立即重版!她的「浜辺美波写真集 20」以首次公開泳裝照為賣點,事前預約眾多已經宣佈重版,在10月27日發售當天各書店追加大量訂單,於是初日立即緊急決定重版。濱邊美波表示十分感激初日就有那麼多人購買,希望可以成為能陪伴大家的一冊。

此外雜誌「VOCE」也為了記念初日重版,推出了7張未公開照,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濱邊美波。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米倉涼子《新聞記者》綾野剛 橫濱流星 吉岡秀隆參戰公開緊張預告 (片)

【日劇】11/05:米倉涼子主演《新聞記者》公開新共演者陣容及預告片。該作的電影版由松坂桃李及沈恩敬主演,於2020年獲得日本奧斯卡包辦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三項大獎,今次連續劇版將以不同的角度,包括一般市民特別是年輕人的視點,更深入地帶出不同的社會問題。

日劇版主角為松田杏奈(米倉涼子),她被稱為「新聞業界的異端兒」,於「東都新聞」工作,追查公文竄改事件的真相。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綾野剛演抱有理想卻被現實玩弄的年輕官員村上真一,橫濱流星演打工送報的大學生,對政治毫無興趣和知識的木下亮,吉岡秀隆演被迫竄改公文的公務員鈴木和也,寺島忍演鈴木的妻子真弓。

此外還有吹越滿、田口智朗、大倉孝二、田中哲司、萩原聖人、柄本時生、土村芳、小野花梨、橋本潤、緒方義博、中山裕介等參演。預告方面

預告中首先是鈴木被上司逼迫竄改公文,然後松田決心要把此事追查到底,正面追擊著鈴木,然後村上面對松田的追問無可奉告,但暗裡感到無奈憤慨,鈴木也被罪惡感壓倒。接著木下也被捲入這事件,到底一個記者,一個小市民,一個官僚,如何能對抗強權?最後可以看到松田說「這個國家不改變不行!」

《新聞記者》2022年1月13日Netflix獨家上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9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