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8:《神探伽利略》新作《沉默的遊行》福山雅治柴崎幸再組黃金拍檔,阿部寬主演《DCU》挑戰潛水破案,《鬼滅之刃 遊郭篇》首度公開海報PV,仲野太賀森川葵同步確診疑情侶關係持續,櫻井木穗100公分I杯豪雪巨乳寫真


Share


【日藝】上半年突破女優排行榜 松本真理香 伊藤沙莉 平手友梨奈 突圍

【日藝】07/12:ORICON公佈2021年上半年突破女優排行榜,冠軍是松本真理香,她由去年的第4位攀升,主要原因是今年演出的日劇中演技有好評,加上她之前已經以怪演為人關注,36歲仍然擁有出色的身材拍攝美魔女寫真,廣受男性和女性歡迎。也因為她的年齡關係,在和她相近的30代及40代投票中奪冠,相反10代五甲不入。

第2位是伊藤沙莉,今年她獲得了多個新人獎及女配角獎,作為女優有著實績,更重要是她的招牌低沉沙啞聲線,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當動畫聲優,還在日劇《大豆田永久子》當旁白,在多方面發揮才能。她和松本真理香一樣,都是在30代至50代的投票中獲得前列位置,在50代更獲得冠軍。

第3位是平手友梨奈,在欅坂46時代已經獲得年輕一代支持的她,去年脫退後正式進軍女優,連續演出電影,更在人氣日劇《龍櫻2》中有出色演出。投票者認為她的存在感很強,而且演技力高。以她欅坂46背景在10代獲得冠軍毫不意外,但她在20代至50代都可以打入5甲,證明她的支持者廣泛,全世代都認同她的表現。

之後的排名包括中條彩未、小芝風花、古川琴音、田中美奈實、福原遙、山下美月、髙橋光,都是女配角為主。以下送上不同世代投票的詳細排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仲野太賀森川葵同步確診疑情侶關係持續日劇《#家族募集》繼續拍攝

【日藝】07/12:仲野太賀及森川葵緋聞男女齊感染新冠肺炎,二人同樣是在7月11日由所屬事務所公佈。仲野太賀是7月9日出現發燒症狀,同日接受檢測,在7月10日判定為陽性,現時身體情況安定,正依照指示在家中療養。他正在拍攝的日劇《#家族募集》,因為已確認沒有演員及劇組人員被列為親密接觸者,已決定在徹底執行防疫對策下繼續拍攝。

另一方面森川葵情況和仲野太賀一樣,也是9日發燒,10日確診,現時已經退燒,正於家中療養。受影響的只有常規演出的NTV綜藝節目「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她將會缺席本週的拍攝。

森川葵在2019年與高橋一生分手後,很快就傳出和仲野太賀交往,2020年更傳出2人即將結婚,並已獲雙方家長認可。雖然最近出現二人分手的消息,但2人同步確診之下,二人仍然作為情侶有親密接觸的可能性大幅提升。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動畫】《鬼滅之刃 遊郭篇》首度公開海報PV預計10月富士等30台同步播放 (片)

【動畫】07/13:《鬼滅之刃 遊郭篇》最新情報公開包括海報及PV影片!7月13日在ANIPLEX YouTube頻道及ABEMA播放的「鬼滅TV 新情報發表SP」中公佈,《鬼滅之刃 遊郭篇》將在2021年於全國30個電視台播放,包括整個富士電視台網絡,還有 TOKYO MX、BS11 等。

另外打破日本歷史票房最高紀錄的《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將於9月25日晚上9時進行世界最速播放,上述的地上波電視台、衛星頻道、網絡配信等全部都會播。相信《無限列車篇》的播放是為了電視動畫造勢,《鬼滅之刃 遊郭篇》極有可能在10月初開播。

同時公開《鬼滅之刃 遊郭篇》的正式海報,除了以竈門炭治郎為首的主角4人,後方有本篇最關鍵的音柱宇髄天元佔據最大部分,此外正中間有本篇最大的敵人「上弦之陸」墮姬,還有宇髄家的雛鶴、槇於、須磨。PV影片則以靜態為主,由音柱聲優小西克幸進行介紹,接著是海報上一眾角色的獨立演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阿部寬主演《DCU》挑戰潛水破案TBS與海上保安廳世界級媒體聯手打造

【日劇】07/14:阿部寬主演《DCU》挑戰水中刑警!故事以海上保安廳成立的架空組織「潛水特殊搜査隊 DCU」(Deep Crime Unit)為舞台,活躍於充滿危險的全國海洋河川湖泊。那些地方經常用來遺棄屍體及消滅證據,因為一般警察難以進行搜查,相關案件解決率比地面低很多。該隊就以水中案件及水難事故進行特化,作為世界級精銳潛水搜查官,進入水中搜尋隱藏的證據,以解決水中的懸案,提升日本的治安水平。

主角新名正義(阿部寬)是DCU第一部隊的隊長,他是個為了找出真相絕不放棄的男人,無法容許「海洋污染」「無法解開真實」的事,為了達成目標會無視規則。他將率領個性豐富的隊員一起潛入水中,解決不同的懸案,更要挑戰當中潛藏的罪惡。

阿部寬表示今次是挑戰水中特化搜查的新類型劇集,因為是世界劇集的首次,所以現時已經很興奮。拍攝時會有很多潛水場面,現在已經開始進行準備,在海上保安廳的全面協助下,加上在好萊塢活躍的海外創作人合作,相信會帶來充滿迫力的影像。團隊會全力合作,帶來一部充滿新元素的日曜劇場,敬請大家期待。

劇集得到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全面協助,將會在真實的巡邏船及防災基地中拍攝,拍攝會由該廳的專家進行監修,阿部寬等潛水員角色也會由海上保安廳的真正潛水員進行指導,以他們跨越多次危機的經驗帶來真實感。

此外本劇將由TBS與兩家海外公司共同製作,包括以色列媒體工作室「Keshet International」,代表作《反恐危機》(Homeland)曾獲得「金球獎最佳劇情類電視劇獎」及「黃金時段艾美獎最佳戲劇類劇集」,現時已播放了8季。另外加拿大的「FACET 4 MEDIA」成立7年,在全世界製作了超過50部劇集及紀錄片,今次會以「DCU」的著作權持有者參與。

《DCU》2022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神探伽利略》新作《沉默的遊行》公佈福山雅治柴崎幸再組黃金拍檔

【日影】07/15:《神探伽利略》第3部電影正式公佈!一如之前所料以2018年的長篇新作《沉默的遊行》(沈黙のパレード)進行改編,重點是日劇版首輯的拍檔柴崎幸及北村一輝回歸,相信讓很多粉絲非常高興。

《沉默的遊行》是原作者東野圭吾口中「滿意的一作」,更被譽為「伽利略」系列前所未見的最高傑作。故事講述菊野商店街的居酒屋「並木屋」有個人氣看板娘佐織,她漂亮又歌唱出色,是眾人心中的完美女孩,但某夜她出門後就沒有回來,4年後被發現陳屍在一間燒毀的破屋。

草薙俊平(北村一輝)鎖定蓮沼寬是頭號嫌犯,他曾涉及草薙負責的少女殘殺案,但靠狡猾的策略被判無罪,今次他似乎故技重施,更向佐織的家人索取賠償。對於事件感到無力的草薙,只能找從美國回來舊同學的湯川學(福山雅治)及他的後輩內海薰(柴崎幸)求助。

因為蓮沼的行為,讓菊野商店街彌漫著復仇的氣氛。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的湯川今次竟然一反常態,不但成為並木屋的常客,甚至約佐織的妹妹一起去觀賞秋祭遊行。不料遊行當天蓮沼被人殺死,所有憎恨蓮沼的人都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到底是誰殺死他?佐織遇害的真相為何?

對於此作電影化,福山雅治表示他個人一直期待能再見到草薙和薰,但湯川大概想說「又要見到那兩個麻煩人」(笑)。《沉默的遊行》描寫的是一宗極度悲傷的事件,牽連的人既是被害者也是加害者,今次把東野老師最棒懸疑之作拍成電影,該如何在這高難度且極具挑戰性的難題中找出最適當的答案,他會和湯川一起,在這部電影尋找最高水準的娛樂。

柴崎幸表示能和湯川再會,還有能和伽利略團隊一起拍攝感到期待。幾位角色都是隨著時間流逝在各自路上奮鬥的人物,相信這次的作品一定能感受到過去那份安心感與羈絆。北村一輝則說作為集大成之作有著讓人懷念的演員陣容,再加上豪華的新角色。今次的故事是基於湯川與草薙間的友情,會全力以赴投入拍攝。

《沉默的遊行》已於7月初開拍,預計9月初拍完,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4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