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8:《神探伽利略》新作《沉默的遊行》福山雅治柴崎幸再組黃金拍檔,阿部寬主演《DCU》挑戰潛水破案,《鬼滅之刃 遊郭篇》首度公開海報PV,仲野太賀森川葵同步確診疑情侶關係持續,櫻井木穗100公分I杯豪雪巨乳寫真


Share


【寫真】未梨一花100公分超絕爆乳戰鬥力讓她獲得巨乳偶像投票第1位 (42P,片)

【寫真】07/15:未梨一花100公分超絕爆乳極限秀!2019年出道的她,因為擁有100公分I杯巨乳,很快就吸引大量關注,2020年6月獲「週刊PLAYBOY」選為次世代下乳「東之張出橫綱」,之後再獲網站投票選為2020年上半年巨乳偶像第1位。雖然她顏值不高,整體也偏向肉感,但只要穿上極小比堅尼或中門大開的襯衫,已經足夠讓人目不轉睛了!送上寫真合集,來感受她的極級戰鬥力!


【寫真】美日混血名模特兒藤井紗姬盡秀170公分纖腰長腿女性羨慕身材 (41P,片)

【寫真】07/16:藤井紗姬(藤井サチ)混血模特兒性感登場!她的父親是LV日本的前社長,母親是駐日的美國記者,作為美日混血兒的她2011年道被發掘出道,2012年獲得「Miss Seventeen」開始模特兒事業,之後升級至「ViVi」當專屬模特兒至今。她和同年同為「Seventeen」模特兒的中條彩未親如姊妹,不過藤井就專心於模特兒事業,2018年也開始拍性感寫真,盡秀教不少女生羨慕的170公分纖腰長腿,來感受混血女神的美態吧。


【寫真】和地司參加RIZAP纖體計劃由水桶身型激變完美曲線半裸示範成果 (43P,片)

【寫真】07/13:和地司(和地つかさ)靠減肥超絕進化!2014年開始進軍寫真界的她,以148公分身高童顏H奶為人關注,寫真DVD曾獲得Amazon銷量冠軍,不過因為她大愛喝酒和吃燒肉,加上易胖的體質,長期都是腰間掛著一圈肉,就算修圖也救不了。踏入2021年,她參加了纖體公司「RIZAP」的運動及飲食指導,用4個月減掉10.8公斤,腰圍更大減19.5公分,雖然胸部也稍減,但由水桶身型變成S曲線也值了!送上她減肥前後的寫真合集,給大家感受這勵志的故事。


【寫真】「寫真界新垣結衣」高崎加奈美生日推出首本寫真集尺度突破 (43P,片)

【寫真】07/14:高崎加奈美(高崎かなみ)首本寫真集賀生日!一直有「寫真界新垣結衣」之稱的她,因為最近原版新垣結衣結婚而讓她的關注度提升,的確她有不少寫真照都和結衣有七八分似,甚至有人拿結衣早期的性感寫真作比對。今天是她24歲生日,她也把握這次意外的人氣急升,推出首本寫真集,尺度進一步突破。在此祝她生日快樂,因為版主和她是同一天生日的說!


【寫真】櫻井木穗100公分I杯豪雪巨乳加上顏值及纖腰成為強大戰力 (40P,片)

【寫真】07/12:櫻井木穗(桜井木穂)100公分I杯「豪雪巨乳」登場!23歲的她出身自北海道,2019年上京時被發掘,2020年正式加入寫真界,因為擁有I杯罩的超級身材,被稱為「豪雪巨乳」。她的突破在2020年12月,她貼出一張乘車的照片,安全帶深深陷入雙峰之間,立即引發話題人氣上升!以巨乳女優來說她的顏值及腰間纖瘦度算不錯,看來有相當前途!來感受她的拔群戰鬥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