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鬼滅之刃》我妻善逸不敵新冠肺炎!聲優下野紘宣佈確診


Share


【日藝】07/05:《鬼滅之刃》我妻善逸不敵新冠肺炎!41歲聲優下野紘於7月2日由事務所「I’m Enterprise」發表確診公告,內容表示他在7月2日到醫療機構進行PCR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正在確認是否有密切接觸者,今後會繼續接受保健所及醫療機關的指導,進行治療以及後續觀察。此外事務所向相關人員及粉絲表示誠摯的歉意,承諾未來會把藝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放在最優先,努力防止疫情擴散。

下野紘2001年在遊戲中聲優出道,動畫方面則是2002年在《翼神世音》中演神名綾人,因為聲線感覺很年輕有活力,多數演出少年角色。2019年在《鬼滅之刃》演主要角色之一我妻善逸,因為該作爆紅,讓下野紘的人氣也急升,今次他確診也震驚了動漫迷及網絡討論區。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