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8:《神探伽利略》新作《沉默的遊行》福山雅治柴崎幸再組黃金拍檔,阿部寬主演《DCU》挑戰潛水破案,《鬼滅之刃 遊郭篇》首度公開海報PV,仲野太賀森川葵同步確診疑情侶關係持續,櫻井木穗100公分I杯豪雪巨乳寫真


Share


【日藝】佐野史郎終於康復出院!因腎病辭演《離婚活動》後住院兩個多月

【日藝】07/15:佐野史郎終於康復出院!他於自己的部落格報告已於7月10日出院,表示原先入院1個月,但因為持續發高燒及其他問題住了2個月,雖然期間看到新冠肺炎的新聞十分不安,但出院後看到街上風景及能夠回家,感到十分高興。之後會在自己能力範圍下逐步回復工作。

佐野史郎是4月18日出席熊本復興電影節後發高燒,第2天進行PCR檢查呈陰性沒有染疫。之後他在拍攝中日劇《離婚活動》的製作人介紹下到診所檢查,發現是腎功能障礙,因為相關數值非常差,他立即入院進行手術,當時他只拍了《離婚活動》3集,被逼要辭演由平田滿代演。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齋藤工主演《漂流者》正式開拍首個場面全裸漂流到岸邊劇照公開

【日劇】07/12:齋藤工主演《漂流者》(漂着者)正式開拍,最初的場面就是他演的失憶男漂流到岸邊,全身赤裸被3名女高中生發現,由此展開影響整個社會的事件。首度公開的劇照就是他全裸倒在岸邊昏迷的樣子,可以看到齋藤工長頭髮滿臉鬍子,充滿野性的感覺。

《漂流者》7月23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柏木由紀30歲生日復出!7小時大手術後3星期趕及寫真集發售日

【日藝】07/15:柏木由紀30歲生日復出!她是6月在電視節目內被診斷患上「脊髓空洞症」,為盡早接受手術及治療而決定暫停工作。在6月25日進行了7個小時的手術,成功切除脊髓髓內腫瘤,之後進行復健,終於決定在7月15日生日當天參加電台節目「柏木由紀のYUKIRIN TIME」收錄,正式復出。

她的30歲記念寫真集「Experience」也於7月15日生日當天發售,同日在「週刊YOUNG JUMP」公開了部分未收錄照,此外7月18日舉行的寫真集發售記念網上活動也會舉行。至於已宣佈延期的個人演唱會及與其他歌手合作的7張單曲,現正進行調整中。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上半年突破男優排行榜仲野太賀強勢奪冠力壓岡田健史山田裕貴

【日藝】07/12:ORICON 2021年上半年突破男優排行榜公佈,冠軍是仲野太賀,本來是配角級的他,自去年開始漸漸爬上一線,除了在多部電影主演,在春季日劇《短劇開始了》表現出不輸影帝菅田將暉的演技,加上在綜藝節目演出機會多,發揮作為喜劇演員的一面。他包辦了30代至50代的投票冠軍,廣受成熟觀眾的歡迎。

第2位是岡田健史,2018年在《中學聖日記》出道立即當男主角的他,經過3年的強推,演出機會有增無減,也因為累積了經驗演技漸漸進步。他現時演出大河劇《直衝青天》,也於上季《櫻之塔》演重要角色。因為外表高大出眾,他包辦了10代及20代的投票冠軍,不過他和事務所的獨立糾紛很可能影響他的發展。

第3位是山田裕貴,主要是因為在主演作《現在開始是倫理課》表現出嶄新的一面,既神秘又有演技,讓他贏得支持者。在演配角時也經常當關鍵人物,而且每次的角色差別頗大,是新一代的變色龍演員。他在20代至50代都打入5甲。

之後的排名包括飯尾和樹、成田凌、松下洸平、角田晃廣、磯村勇斗、高橋海人、藤清史郎。送上不同世代投票的詳細排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杉咲花主演《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弱視少女愛上街頭小霸王

【日劇】07/13:杉咲花主演秋季日劇《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うおやま網絡漫畫「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改編,至今閱覽量已經突破2000萬,帶出不良少年與弱視少女的戀愛。

故事講述主角赤座雪子(杉咲花)是只能勉強看到光與色的弱視盲人學校高3學生,數年前母親去世,現與父親和姊姊同住,她外出時需要拿著白手杖,雖然為人好勝又毒舌,但也有天然呆及可愛的一面,在戀愛上很膽小。

某天她遇上黑川森生,他是個人見人怕的不良少年,因為站在導盲磚上,被雪子手中的白手杖刺中某重要部位。他打算恐嚇她說自己臉上有刀疤,她卻用雙手摸他的臉問要不擦紅藥水。雖然最初他們之間是冷冷的態度,但雪子漸漸被他的率直吸引,帶來一部街頭小霸王與弱視女高中生的異色組合愛情劇。

杉咲花表示看了原作,覺得雖然設定很獨特,但二人漸漸互相理解,笨拙地愛上對方的姿態很普通,有著強烈的實感,會讓人心跳也會笑起來,是一部想讓人支持他們也很有共鳴的作品。雪子是很純粹的人,雖然很笨拙也有無法傳遞的部分,但基本上忠於自己的感情不會說謊,充滿魅力。希望觀眾看過此劇會得到勇氣,希望大家會期待。

編劇為《東京白日夢女》《戀愛漫畫家》松田裕子,《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10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