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公佈新女主角為杉咲花 (片)


Share


【日影】05/11:松本潤主演電影《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THE MOVIE)公佈新女主角為杉咲花,同時公開二人與香川照之的三人視覺圖及第二支超特報影片。

繼承榮倉奈奈及木村文乃的杉咲花,今次演的新角色河野穗乃果是剛完成司法實習的新人律師,在她作為律師首次負責的刑事案件就遇上深山大翔(松本潤)並和他對立,卻因這個契機而加入,成為斑目法律事務所刑事案室的一員,與深山及佐田篤弘(香川照之)一起為0.1%的事實而奮鬥。

這是杉咲花初演律師,也是首次和松本在電影共演,她過去曾和香川在《劇場版 MOZU》合作。她表示之前已有看這作品也很喜歡,一直有希望到現場參與的想法,今次得到邀請十分高興。《99.9》這作品有節奏感及溫度感,對此十分期待會為此而努力。拍攝現場大家都在不斷提出意見想讓作品更有趣,是很新鮮的體驗。

《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2021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