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仲野太賀森川葵同步確診疑情侶關係持續日劇《#家族募集》繼續拍攝


Share


【日藝】07/12:仲野太賀及森川葵緋聞男女齊感染新冠肺炎,二人同樣是在7月11日由所屬事務所公佈。仲野太賀是7月9日出現發燒症狀,同日接受檢測,在7月10日判定為陽性,現時身體情況安定,正依照指示在家中療養。他正在拍攝的日劇《#家族募集》,因為已確認沒有演員及劇組人員被列為親密接觸者,已決定在徹底執行防疫對策下繼續拍攝。

另一方面森川葵情況和仲野太賀一樣,也是9日發燒,10日確診,現時已經退燒,正於家中療養。受影響的只有常規演出的NTV綜藝節目「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她將會缺席本週的拍攝。

森川葵在2019年與高橋一生分手後,很快就傳出和仲野太賀交往,2020年更傳出2人即將結婚,並已獲雙方家長認可。雖然最近出現二人分手的消息,但2人同步確診之下,二人仍然作為情侶有親密接觸的可能性大幅提升。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