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1: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公開海報特報,今泉佑唯放棄與賤男結婚被事務所解約,小出惠介性醜聞後4年復出拍日劇《酒癖50》,本田翼榮登廣告女王,HARUKA全裸展示火箭炮G杯巨乳寫真


Share


【日影】佐藤健阿部寬《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正式預告桑田佳祐311名曲登場 (片)

【日影】07/07:佐藤健及阿部寬共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公開正式預告片。以利根(佐藤健)頭被人按在泥水中大叫開始,帶出311大地震後10年的連續餓死殺人事件,追查這案的刑警笘篠(阿部寬)不斷追捕著利根,在對峙中漸漸發現有內情。

之後有利根和家人的相處片段,10年前隱藏的秘密真相,推動利根步向犯罪,到底是什麼讓曾經有幸福笑容的他不得不這樣做?得不到保護的人是死者?還是兇手?其他主要演員包括清原果耶、林遣都、永山瑛太、緒形直人都有登場。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桑田佳祐「月光の聖者達」,是桑田在2011年推出專輯的收錄作品,當年他到宮城舉行災區應援LIVE中在安歌部份唱了這首歌,曾參加那場LIVE的製作人員非常希望桑田以唱主題曲的身份參加這作品,在計劃開始時已經熱烈地邀請,最終得到實現。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10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本田翼榮登廣告女王!成功原因是疫情中宅女形象讓廣告商超放心

【日藝】07/05:本田翼榮登廣告女王!最新發表「2021年上半期藝人CM起用企業數目排行榜」中,本田翼以15家成為冠軍,是她首度奪冠。當中主要原因是疫情,因為本田是公認的超級ACG宅女長期留在家中,不怕被媒體拍到會外出吃喝遊玩,故此廣告商都超放心起用她,此外她大愛ACG的形象吸引宅男,不修飾的性格也討好女性,形象親民容易帶動觀眾消費意慾。有廣告公司表示她還有更多新的廣告合約湧至,下半年大有可能突破20大關。

第2位是蘆田愛菜有12家,童星出身的她似乎長大後繼續有相當人氣。第3位是今田美櫻有10家,自告別性感寫真及日劇演出增加後,廣告合約不斷,同排名是橋本環奈。

今年是該榜首次廢除男女排行榜合而為一,男性方面最高是大泉洋及松岡修造有10家排第3。之後第7位有9家的分別有齋藤工、永野芽郁、生見愛瑠、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姊妹。大家熟悉的綾瀨遙及新垣結衣有8家排12位。至於過去是榜首常客的嵐五子,只有櫻井翔以7家打入22位,其他4人不入榜,看來嵐休業的影響很大。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小出惠介性醜聞後4年復出拍日劇《酒癖50》以非常方法解決酗酒問題

【日劇】07/09:小出惠介性醜聞後首度復出主演日劇!他2017年因為和17年未成年少女喝酒及進行不道德行為,違反大阪府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被書類送檢,2018年6月被事務所AMUSE中止合約,經過海外的努力,終於回歸日劇,事隔4年首部作品為《酒癖50》,由以狂愛劇聞名的鈴木收編劇,在網絡平台「ABEMA」播放。

故事講述酒野聖(小出惠介)在「Hate Alcohol Firm」工作,該公司主要幫助酗酒者回歸正常生活。他受某企業社長委托,實行「仇恨酒精計劃」,集合了50名酒癖很差的員工,讓他們看「某些影片」,以獨特的方法幫助他解決過度飲酒引起的強迫飲酒、撒酒瘋等各種問題。然而這些參加者之後繼續酗酒,接著無人能想像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同時也會解開酒野負責這計劃的原因。

小出惠介表示,事隔4年復出拍日劇,如果不夠努力表現力肯定不足,所以他提前做好萬全准備。雖然四年空白期是障礙,但他會以挑戰的心態來面對。關於他4年前正是因為酒的問題而讓他事業盡失,他表示從今次的題材得到啟發,可以接受和面對,也做好了心理准備,希望可以得到更大意義的挑戰和成長。人生並非一帆風順,通過親身體驗學習而得到可以升華的機會,對此十分常感激。

其他共演者包括淺香航大、前野朋哉、犬飼貴丈、村上純等,都是參加仇恨酒精計劃的成員。《酒癖50》7月15日開始逢星期四 ABEMA 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今泉佑唯得到孩子失去一切!放棄與賤男結婚被事務所解約

【日藝】07/07:今泉佑唯生子後決定不結婚再與事務所解約!她所屬的事務所avex公佈,因遇上各種事情,已與今泉在6月30日終止合約,她的官方粉絲會所有服務也已於同日結束。另外上月產子的她,在和孩子父親及親人的討論後,考慮到孩子的事,決定不會與他結婚,會由親人協助支援育兒。

今泉佑唯於1月21日宣佈與28歲的人氣YouTuber及饒舌歌手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結婚,而且已懷孕5個月,但1月23日MAHOTO立即爆出他威脅1名15歲少女拍攝淫照,他對事務所承認此事後,立即被事務所解約,他亦被警方以猥褻罪逮捕,到了4月被釋放後,因怕狗仔隊追訪,一直沒有回家。

消息指今泉的朋友多次勸告今泉離開那賤男,但今泉表示不希望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父親,而且還喜歡對方,所以不願放手,傳聞avex因為MAHOTO形象太差會影響今泉的發展,要求她和對方分手,但因為今泉拒絕而決定解約。她會看身體情況今後復出藝能活動。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公開海報特報深山終於要輸? (片)

【日影】07/05:松本潤主演《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99.9-刑事専門弁護士-THE MOVIE)首度公開特報影像及海報。影像中可以看到深山(松本潤)、佐田(香川照之)、穗乃果(杉咲花)登場,深山和佐田這對拍檔透過視像會議進行幽默的互動,然後有深山的招牌摸耳動作,最後則是日劇版常見的爛爆梗……

海報方面也是以三人為主,不過今次不是在「99.9」字樣內而是跳了出去,下方文字寫上「深山終於敗陣!?」,為故事帶來危機感。此外公佈日劇版的幾位角色續演,包括深山的相棒,常要挑戰無理行動的明石達也(片桐仁),刑事案專門室內唯一的正常人藤野宏樹(マギー),大愛摔角的中塚美麗(馬場園梓),擁有無數資格的律師落合陽平(馬場徹)。

《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2021年冬天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8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