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1: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公開海報特報,今泉佑唯放棄與賤男結婚被事務所解約,小出惠介性醜聞後4年復出拍日劇《酒癖50》,本田翼榮登廣告女王,HARUKA全裸展示火箭炮G杯巨乳寫真


Share


【日影】山田涼介土屋太鳳《大怪獸的事後清理》首度公開影像及海報 (片)

【日影】07/05:山田涼介及土屋太鳳共演《大怪獸的事後清理》(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首度公開影像及海報。影像一開始以文字及廢墟影像帶出威脅人類的大怪獸,然後這怪獸死了,主角帶刀新(山田涼介)及雨音雪(土屋太鳳)面對這隨時引發氣體爆炸的怪獸屍體,要怎樣解決?

至於海報就有腳向天死後硬直的巨大怪獸,背後有東京鐵塔及三架直昇機盤旋,帶刀新背負著疑似是火箭炮的武器,與雨音雪面對著這個大難題。這怪獸設定為全長380公尺,高155公尺,是日本電影史上最大的怪獸。《大怪獸的事後清理》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平野紫耀濱邊美波在《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齊當新人教師挽救學生

【日劇】07/09:平野紫耀及濱邊美波共演特別劇《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生徒が人生をやり直せる学校),該作是NTV每年舉行的「24小時TV」內的SP劇,改編自紀實文學作家黑川祥子小說「縣立!再挑戰高中,重啟人生的學校」,以退學生極多被稱為「底層學校」的某縣立高中為舞台,描寫現代階級社會中,教師一面接近學生面對的問題,一面努力奮鬥的身影。

樹山蒼一(平野紫耀)是槙尾高校的新任體育教師,他上任後對於學生問題的嚴重感到驚訝。他不想嚴厲地對付學生,盡可能讓學生們每天都來上學,從中他發現不同學生各有家庭的困難,或受環境的傷害而疲累放棄,而他就決定直接面對學生悲痛的現實,讓看不到未來和希望的他們得到重啟人生的機會。

平野表示為了這個角色把銀髮染回黑髮,基本上他除了演戲之外不會保持黑髮,想用這樣的形象來振奮自己。為了演出老師的角色,他特別致電中學的導師並談了很久,因為老師與他演的角色有部分特質相同,所以想把自己的經驗結合老師的做法,好好演釋新任教師的角色。在學生時代老師總是非常認真負責地對待他,今次他也希望透過與學生的交流,為觀眾帶來一部溫暖人心的作品。

其他教師角色包括岡部薰子(濱邊美波),作為英語教師她和樹一同樣是畢業新上任。另外有社會科教師山野公平(北村有起哉)、數學教師三田太一(井之脇海)、化學教師森井玲子(橫內亞弓)、教頭原田憲也(伊藤英明)、校長吉岡博(國村隼)。《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8月21日晚9時NTV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鬼滅之刃》我妻善逸不敵新冠肺炎!聲優下野紘宣佈確診

【日藝】07/05:《鬼滅之刃》我妻善逸不敵新冠肺炎!41歲聲優下野紘於7月2日由事務所「I’m Enterprise」發表確診公告,內容表示他在7月2日到醫療機構進行PCR檢測,結果呈陽性,目前正在確認是否有密切接觸者,今後會繼續接受保健所及醫療機關的指導,進行治療以及後續觀察。此外事務所向相關人員及粉絲表示誠摯的歉意,承諾未來會把藝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放在最優先,努力防止疫情擴散。

下野紘2001年在遊戲中聲優出道,動畫方面則是2002年在《翼神世音》中演神名綾人,因為聲線感覺很年輕有活力,多數演出少年角色。2019年在《鬼滅之刃》演主要角色之一我妻善逸,因為該作爆紅,讓下野紘的人氣也急升,今次他確診也震驚了動漫迷及網絡討論區。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外傳劇《灰姑娘情意結》松村沙友理尋找心中王子

【日劇】07/07:《約定的灰姑娘》將推出外傳劇《灰姑娘情意結》(シンデレラ・コンプレックス),由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松村沙友理主演。她演的坂村まひろ在正劇中出現的片岡旅館當服務員,因為被初戀對象以她貧窮為由甩掉,讓她有了和有錢人結婚成為名媛的野心。

她以錢、生活方式、誠實、未來、人格、價值觀為6項絕不退讓的結婚對象條件,每天就在審視不同男性的條件,但在旅館就一直找到她想要的王子。之後某天客人中出現了一名傳聞有數十億資產的社長上利圭市(武田航平),還有一個來打工的大學生倉持雄吾(小宮璃央)對她一見鍾情,會有怎樣的展開?

此外在正劇中當旅館茶房負責人的黑瀨洸也(金子統昭)也會登場,雖然他對女性很平等,但就是對於結婚很執著的まひろ放不下心。《灰姑娘情意結》7月13日在正劇《約定的灰姑娘》播放後於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我們結婚了」白洲迅堀田茜進行新婚生活三浦翔平初當主持人

【日劇】07/07:「我們結婚了」公開第2對藝人假想夫婦及主持陣容。之前已經公佈有野村周平及佐藤穗奈美,今次則有白洲迅及堀田茜,他們會像原版韓國綜藝那樣,進行同居新婚生活,在不同的任務中帶出新婚生活的甜蜜,與二人習慣與思考不同而產生的摩擦。

此外公佈漫畫家東村明子將會擔任監修,她多部戀愛作品曾被改編為日劇,包括《海月姬》《東京白日夢女》《偽裝不倫》等,今次她會為參加者要進行的任務進行提案。主持人方面則有搞笑藝人「千鳥」的阿信,三浦翔平、河北麻友子,觀察及介紹參加者的新婚生活。

「我們結婚了」7月9日ABEMA開始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8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