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1: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公開海報特報,今泉佑唯放棄與賤男結婚被事務所解約,小出惠介性醜聞後4年復出拍日劇《酒癖50》,本田翼榮登廣告女王,HARUKA全裸展示火箭炮G杯巨乳寫真


Share


【寫真】新井遙8頭身D奶纖腰模特兒級均勻身材出擊將推出首本寫真集 (40P,片)

【寫真】07/09:新井遙(新井遥)首本寫真集準備出擊!作為「MISS MAGAZINE 2020」的冠軍,她也是該比賽冠軍史上最年長,故此她不像早兩屆的澤口愛華那樣走童顏巨乳路線,而是8頭身模特兒級均勻身材,因為她勤於鍛鍊,每天都會跑5公里,故此擁有D杯罩纖腰連女性都喜歡的曲線。她將於10月推出首本寫真集,可以預期她未來三個月都會增加曝光率求宣傳。來看看她的動人魅力吧。


【寫真】日向葵衣26歲入行以G杯巨乳作武器成為遲開的向日葵 (41P,片)

【寫真】07/08:日向葵衣G奶爆裂登場!她本身很喜歡動漫,曾以聲優為目標,但2018年參加攝影會後人氣漸漸上升,更於2019年獲得新人寫真女優比賽的亞軍,於是2020年與事務所簽約全力進軍寫真。雖然26歲才入行有點遲,但就像她的名字那樣是「遲開的向日葵」,憑G杯巨乳突圍而出,來看看「攝影會最長人龍女優」的吸引力吧。


【寫真】理系美女福岡南參演《大豆田永久子》同時以均勻身材出擊寫真 (43P,片)

【寫真】07/07:福岡南(福岡みなみ)理系才女以雙峰出擊!26歲的她畢業於東京理科大學建築學系,因為這身份讓她出道時就得到「理系美女」的名號,除了演出電影舞台劇及綜藝,也進軍寫真界,以均勻身材取勝。她剛於上季《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演出,當松隆子公司的員工,所以近期寫真量也增加。來看看理科女的魅力吧。


【寫真】京佳從偶像畢業兩年決意初挑戰全裸以誘人F奶再創高峰 (43P,片)

【寫真】07/05:京佳全裸初挑戰!21歲的她藝能經驗豐富,小學3年級入行,2012年加入「夢見青春期」當偶像,2014年進軍寫真界,曾有不俗的發展,但2019年畢業兼離開事務所後聲勢大不如前,週刊曝光率大跌,寫真集沒有出版社支援要自主製作,去年眾籌推出迷你專輯金額只籌到目標金額的28%。為了再度吸引關注,她最近為「FRIDAY」首度挑戰全裸寫真,外表成熟了但F杯美乳不變,且看她能否藉此再創高峰!


【寫真】HARUKA寫真集鹿兒島全裸展示火箭炮G杯巨乳馬甲線無敵身材 (42P,片)

【寫真】07/06:HARUKA 新寫真集突破最大露出!她是辣妹舞團「CYBERJAPAN DANCERS」成員,也是隊內身材最好的一人,看起來很肉感,但長期作舞蹈訓練擁有馬甲線腰身,加上被稱為「火箭炮」的G杯巨乳,絕對可以稱為人間凶器!繼早前獲得單獨寫真的機會,她剛於7月2日發售首本寫真集「はるか」,在鹿兒島的奄美大島拍攝,半裸全裸照連發,來感受她的強大身材迫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8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