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30:深田恭子因病暫停演藝事業主演富士劇開拍前10天辭演,「30歲魔法師」赤楚衛二參演《她很漂亮》當男二號,星野源新垣結衣夫妻檔廣告費最低1億円,長澤雅美推出新寫真集記念出道20周年,蜜雪兒愛美突破極限秀出92G秘密兵器


Share


【日藝】長澤雅美推出新寫真集記念出道20周年3位攝影師各設主題

【日藝】05/27:長澤雅美決定推出新寫真集「長澤まさみ20th Anniversary PHOTO BOOK」,記念她出道20周年。該寫真集由3位攝影師每人各設主題,在各自的世界中拍出完全不同的長澤。當中包括Shunya Arai的私生活記錄片風,Masami Naruo的4種主題,及James Oliver的近未來異世界風等。

寫真集售2970円,將於8月5日發售,同時將會開設寫真集的官方IG,會在當中公開未收錄照及拍攝花絮影片等。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星野源婚後首度現身50記者包圍 大談怎樣稱呼結衣澄清過去謠言 (片)

【日藝】05/28:星野源婚後首度現身談與新垣結衣結婚!他於5月25日深夜到電台主持他的冠名節目「星野源的 ALL NIGHT NIPPON」,停車場早有約50名記者守候,他一下車就閃燈大轟炸,記者們都向他送上祝福,他就表現得很興奮又尷尬,說「嘩!太厲害了,我從未遇過這種場面呢!」。

之後他表示過去一星期收到大量祝福,現時還未提出結婚申請,也沒有一起住。記者再追問他和結衣怎樣互相稱呼,還有求婚的說話,但他就說打算在電台節目中說,讓現場記者爆笑,不過他也說了求婚只是說了「請和我結婚」十分普通,之後他就進入了電台。

之後在節目中他有進一步提及和結衣之間的事,例如他會叫她作「結衣醬」(結衣ちゃん),新垣結衣則稱他「源桑」(源さん),偶爾會是「星源桑」(星源さん)。他提及二人交往是因為2020年10月初拍攝《逃避雖可恥但有用》SP版,在拍完後的11月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

此外在節目中星野源澄清有關二人的謠言,例如2016年拍攝《逃恥》時面對新垣結衣說「妳怎麼這麼可愛」並沒有發生,2018年搬到和結衣同一公寓並非為了追求她,只是考慮到保安理由,選擇有其他藝人居住的公寓,一切只是巧合。他也強調是拍完《逃恥SP》後才正式追求她。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星野源新垣結衣夫妻檔廣告費最低1億円 星野個人喜好成關鍵

【日藝】05/24:星野源新垣結衣夫妻檔廣告費最低1億円?!星野源及新垣結衣結婚震撼亞洲,二人除了因為日劇共演關係被稱為「逃恥婚」,也因為二人齊齊為任天堂代言而被稱為「任天堂婚」,還有他們各自為日清的烏龍麵及拉麵拍廣告而出現「日清婚」的說法。

因為他們在廣告界的關係,讓人期待婚後夫婦共演廣告。有廣告創作人表示,因為二人本來好感度就很高,加上是人氣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關係成真,更讓他們的婚姻更顯傳奇。另外他們本身沒什麼緋聞,婚後身價只會升不會跌,亦相信有很多廣告商會打他們共演的主意。

關於他們的廣告合約價值,有大型廣告公司營業負責人表示,2000年代前期頂級藝人1年廣告合約達1億円,例如吉永小百合就有這個數字。現在頂級約4000萬至5000萬円,星野和新垣都接近,婚後預計他們會各自升到6000萬至7000萬円,共演的話沒有1億円也不可能。

新垣結衣現時回復自由身,相信會積極接拍廣告,然而共演最大難關在星野源身上,他所屬的AMUSE對藝人的管理相當嚴格,除非形象非常配合,否則不會輕易答應。此外星野本身相比起金錢更重視自己想參加的計劃,例如他為任天堂拍攝「超級瑪利歐兄弟35周年」的廣告,就因為由他創作主題曲的關係,讓他覺得有意義想做。

相信現時日本廣告界創作人都在努力炮製能打動星野夫婦的計劃,到底他們會代言什麼,令人期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30歲魔法師」赤楚衛二及佐久間由衣參演《她很漂亮》當男女二號

【日劇】05/24:中島健人小芝風花雙主演,同名韓劇改編《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公佈假面騎士出身,演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後爆紅的赤楚衛二參演,另外有佐久間由衣,二人將成為劇中的男女二號。

赤楚衛二演樋口拓也,他是男主角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工作的「The Most」雜誌編輯部成員,他受到眾人的仰慕,卻也無從捉摸,從不透露自己的真正內心。他對女主角佐藤愛(小芝風花)很感興趣,什麼都會幫助她,成為她信賴的相談者,並漸漸喜歡上她,但某次他知道了愛和宗介之間的關係。這角色就是原作韓劇中崔始源演的金信赫。

佐久間由衣演桐山梨沙,她是愛的好友,現在和她同住,作為時尚的女性現於餐廳當經理,雖然接近她的男性不絕,但她本人對認真的戀愛沒興趣。然而某次她在愛的拜託下,要扮成愛和宗介見面後,就被對方吸引,有生以來第一次想真心去愛別人,然而這讓她面對友情及愛情之間的矛盾。這角色就是原作韓劇中高準熹演的閔夏莉。

赤楚衛二表示看過劇本感覺很有趣,4個男女之間的動向有緩有急而且好好地持續,讓他很在意一口氣看下去。對於他演的角色,他說是日常會以有趣的目光看東西,也有著自由的想法,會考慮很多不同的事,是個很受愛戴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留意他與宗介、愛、梨沙之間的關係性。

佐久間由衣就說自己本來就是原作韓劇的粉絲,但收到邀請時不是高興而是驚訝及緊張的感情混合。實在看劇本時感受到厲害的節奏,不斷地看下1話很快就看完,相信會是一部看容易投入欣賞的快樂劇集。日本版有著原創性,會帶來更多的看點,希望能透過這部愛情劇把精神和力量送給觀眾,能看得有笑有淚。

《她很漂亮》7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深田恭子因病暫停演藝事業 主演劇開拍前10天辭演富士晴天霹靂

【日藝】05/27:深田恭子宣佈暫停演藝事業!5月26日晚上她所屬的事務所HORIPRO發表公告,內容表示深田恭子自去年春天開始身體出現問題,到了本月被醫生診斷患有「適應障礙」,為了優先進行治療,她會暫停工作。原定演出的7月份富士連續劇亦已辭演,對於為各關係者帶來麻煩感到抱歉,事務所會盡全力支持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在5月24日還參加了「午後紅茶」的宣傳活動,身穿紅色服裝在現場吃草莓,表面上顯得很精神,但從手臂看得到她瘦了很多,和去年拍攝寫真集時的陽光健康感相差很遠。「適應障礙」是遭受壓力後連續3個月無法排解,因為情緒起伏會出現焦慮、失眠、食慾不振、心情低落等情況,只要接受治療與輔導就可以痊癒,但也有像雅子皇后在當年因為嫁入皇室備受壓力,長年患適應障礙的情況。

至於她為富士演什麼劇集並沒有公佈,連週刊都沒有什麼消息,但有媒體引述富士關係者表示,該劇距離開拍只有10天,而且劇本是以深田當主角的形象來創作,共演者都考慮了和深田的配合度來選擇。她突然辭演讓富士上下晴天霹靂,因為時間上找主角級代演很困難,而且為深田度身訂造的劇由其他人去演,恐怕效果會大打折扣。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8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