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1/05/30 戶田惠梨香 木村拓哉


Share


1位:戶田惠梨香為了讓丈夫升職買獨立房讓松田翔太使出「鬼計」
2位:木村拓哉帥氣 Ray-Ban 墨鏡上身跳舞讓你重溫他耍帥的回憶
3位:阿部寬以大杯檸檬沙瓦耍弄常客可惡又可愛帶出檸檬堂推出大罐裝
4位:綾瀨遙海邊成功釣魚靠UNIQLO AIRism服裝及田中哲司的幫助
5位:堺雅人吃著麥當勞照燒雞漢堡感受人生小確幸舒服又治癒
6位:有村架純及 DREAMS COME TRUE 喝著綠茶在廣闊茶畑呼喊
7位:廣瀨愛麗絲在森林樹屋中與愛謬一邊唱歌一邊喝酒清新自然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為照顧部落格讀者,我們每週推出文章,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


第7位:廣瀨愛麗絲在森林樹屋中與愛謬一邊唱歌一邊喝酒清新自然 (片)

【CM】廣瀨愛麗絲在森林中找到綠色點唱機!這個「淡麗 GREEN LABEL」的廣告過去由多部未華子演出,現在換上廣瀨愛麗絲,的確二人的路線有點像。今次她和近年大熱的創作歌手愛謬(あいみょん)合作,在樹屋上唱著歌喝著酒,非常清新自然。不過相比起那啤酒,我更想知道那樹屋的在哪裡,實在非常吸引,為此駕車數小時也沒問題!

官方網站:KIRIN 淡麗 GREEN LABEL

淡麗グリーンラベル 「GREEN JUKEBOX 君篇」


第6位:有村架純及 DREAMS COME TRUE 喝著綠茶在廣闊茶畑呼喊 (片)

【CM】有村架純喝著綠茶在廣闊茶畑呼喊!本季演出日劇《短劇開始了》的有村架純,長期代言伊藤園,今次的CM很簡單,就是喝著茶然後喊出品牌的招牌「お~~い」呼喊,另一重點是廣告歌由「DREAMS COME TRUE」唱出,他們也在廣告中登場,還告訴大家他們將在茶畑開LIVE,到底會是怎樣的活動?一起喝著茶來聽歌? XD

官方網站:伊藤園綠茶

お~いお茶 TV-CM「とどけ!お茶のチカラ」「ドリカム 茶畑オンラインフェスなどが当たる!」編

第5位:堺雅人吃著麥當勞照燒雞漢堡感受人生小確幸舒服又治癒 (片)

【CM】堺雅人以照燒雞漢堡感受人生小確幸!已經代言麥當勞一段時間的他,今次吃著照燒雞漢堡感受生活中的美好,例如清風送上清香,和初見的狗狗玩得開心,巴士上聽好歌,新買的棉被很舒服,在錢湯和大叔同喜同悲,漂記的夕陽,當然還有和孩子及妻子一起的幸福感。把這些和麥當勞的照燒雞漢堡連起來,實在能勾起我想吃的衝動,麥當勞能在CM好感度榜打進前列,是有原因的!

官方網站:麥當勞

てりやきマックバーガー「しあわせな、おいしさ」篇


第4位:綾瀨遙海邊成功釣魚靠UNIQLO AIRism服裝及田中哲司的幫助 (片)

【CM】綾瀨遙海邊釣魚靠UNIQLO及田中哲司?近期為UNIQLO不斷拍攝服裝CM的綾瀨遙,來到第6支繼續有桑田佳祐的歌曲伴隨。她來海邊釣魚,旁邊有田中哲司和其兒子,綾瀨看上去既時尚又清爽,都是因為穿了UNIQLO的「AIRism」服裝。接著她有大魚上釣,田中父子跑去幫忙,就此成功釣上,看起來是很日常悠閒的故事,但的確很適合UNIQLO的形象,看完你也想去買些AIRism迎接夏日嗎?

官方網站:UNIQLO

UNIQLO 21SSLifeとWear / エアリズムコットン篇


第3位:阿部寬以大杯檸檬沙瓦耍弄常客可惡又可愛帶出檸檬堂推出大罐裝 (片)

【CM】阿部寬以大杯檸檬沙瓦耍弄常客?日本這數年檸檬沙瓦潮爆發,最大功臣是阿部寬,因為他的代言讓可口可樂的「檸檬堂」大成功,其他品牌爭相跟隨而形成熱潮,他也自然長拍長有,近期《龍櫻2》播放當然也要趁機會推出新作。今次他繼續當檸檬堂老闆招呼常客,客人想請他喝一杯,他卻拿出大杯裝,人家想點那大杯他又表現抗拒,既可惡又可愛!這CM清楚讓我知道檸檬堂推出了500ml的大罐裝,為了龍櫻,我下次看到檸檬堂不看價錢就買!

官方網站:檸檬堂

【檸檬堂】阿部寛「常連からの一杯」篇


第2位:木村拓哉帥氣 Ray-Ban 墨鏡上身跳舞讓你重溫他耍帥的回憶 (片)

【CM】木村拓哉帥氣 Ray-Ban 墨鏡上身跳舞!木村近期的廣告很親民,麥當勞NISSAN等品牌都很大眾化,以為他從此回歸平淡,但又代言了 Ray-Ban 太陽眼鏡,在強勁節奏中戴上墨鏡拿起黑膠唱片起舞。不過之後的拍攝花絮及訪問更吸引,可以看到木村穿上黑皮大衣的樣子,讓大家回憶起他演什麼日劇都要帥氣的日子。不知他下一部作品會是什麼呢?

官方網站:Ray-Ban

RAY-BAN X TAKUYA KIMURA ! You’re On


第1位:戶田惠梨香為了讓丈夫升職買獨立房讓松田翔太使出「鬼計」 (片)

【字幕CM】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的獨立房「鬼計」再來!秋山夫婦化身太太及座敷童子推動丈夫買獨立房,今次遇上丈夫說升職了再說推辭,於是座敷童子出動上了社長身,立即把丈夫連升兩級至部長,讓他驚訝又高興,戶田當然要推波助瀾!不知沒有了丈夫升職的障礙後,戶田能否買到獨立房呢?已經完全變成連續劇呢!

官方網站:OPEN HOUSE

オープンハウスTV-CF「座敷童子 散歩」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或「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51  |   文章分類: 日本廣告,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