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30:深田恭子因病暫停演藝事業主演富士劇開拍前10天辭演,「30歲魔法師」赤楚衛二參演《她很漂亮》當男二號,星野源新垣結衣夫妻檔廣告費最低1億円,長澤雅美推出新寫真集記念出道20周年,蜜雪兒愛美突破極限秀出92G秘密兵器


Share


【日藝】丸山隆平上「anan」封面脫去上衣展露37歲奇蹟肌肉美體

【日藝】05/24:丸山隆平將上「anan」封面,是他首次在該雜誌單獨上封面,照片中他準備脫去上衣展露有肌肉的腹部,並以「37歲奇蹟的美體」來形容。同號特集為「改變身體,解放筋膜」,由丸山帶出早起後讓每部分肌肉逐一吸收氧氣,及在鏡前檢查身體的每日必做的事。

丸山表示鍛鍊身體不只是為了工作,也為了未來的自己而作準備,是他人生的首次。當然今次上封面是其中一個契機,同時也感受到運動是必須的營養素。他自己現時37歲,同世代的人都是打算由現在起決勝負,希望能看到的人會有得到應援就好的想法。這期anan將於6月2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橋本環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推出迷你劇重現原作5個爆笑故事 (片)

【日影】05/26:平野紫耀及橋本環奈主演《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ファイナル)決定製作配信版迷你劇,以原作中的人氣章節為主,讓真人版重現那些爆笑精彩的場面。

當中包括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被書記藤原千花(淺川梨奈)耍弄,四宮輝夜(橋本環奈)一人分飾四角在腦內大亂鬥等,「禁語」「心理測驗」「蛋糕」等5個章節齊齊登場,帶來和電影有點不一樣的戀愛頭腦戰。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迷你》將於6月1日在Amazon Prime Video獨家配信,8月1日起在其他服務公開,電影則於8月20日公映。送上這迷你劇的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如果那時吻了她》劇中漫畫「SEIKA之空」真人化松坂桃李等參戰

【日劇】05/27:松坂桃李主演《如果那時吻了她》(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劇中出現的漫畫「SEIKA之空」竟然真人化!該作是《如果那時吻了她》中唯月巴(麻生久美子)所繪的漫畫,以美麗的蔬菜王國「SEIKA王國」為舞台,被蔬菜選出的勇者們將要面對奪走和平的魔王。

當中主角是由藤枝喜輝演的浪流キャベ次郎,窪塚愛流演女主角紅リコピン,三浦翔平演冷酷帥哥勇者鬼龍院ピーメン,井浦新演成熟勇者不知火コン乃介,松坂桃李演超絕廢柴勇者豆田モヤオ。他們都有在本篇中演出,特別是松坂桃李在劇中手機使用的頭像就是豆田モヤオ,其角色桃地望也與這位廢柴勇者很相似。

《SEIKA之空》將於5月28日《如果那時吻了她》第5話播放完後於TELASA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松本穗香主演《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記錄》當終極刃牙腐女

【日劇】05/24:松本穗香主演《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記錄》(グラップラー刃牙はBLではないかと考え続けた乙女の記録ッッ)。原案為社會學家金田淳子的著作《每日30小時399天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紀錄》,她專門研究女性主義及BL,本來她覺得大賣8500萬部的人氣格鬥漫畫《刃牙》畫風不美沒興趣,但有天閱讀了就覺得這部作品可能是濃厚的BL,於是寫出這奇葩的作品。

日劇版講述主角兒島茜(松本穗香)在文具公司當設計師,她隱藏自己的腐女身分,一邊正常工作生活,一邊把身邊所有事物都BL化。某次她與《刃牙》出現命運的相遇,自此她就對這作品著迷,對書中登場充分肉體美的格鬥家角色的裸體,展開充滿色情和愛情的想像,每天妄想30小時。然而後輩竹野,上司梶原、舊同學柴本的出現,可能會打破她的妄想日常……

《一直思考刃牙是不是BL的少女記錄》8月份WOWOW播放,全7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水野美紀參演NHK特攝劇《超速殘障英雄甘丁》當侵略地球女王

【日劇】05/24:水野美紀參演NHK特攝劇《超速殘障英雄甘丁》(超速パラヒーロー ガンディーン),主角為奧野壯及小芝風花,以殘障人士當主角,變身成超級英雄打擊惡勢力,水野美紀將會演侵略地球的外星人BOSS拉露。

故事講述主角森宮大志(奧野壯)8歲時因車禍而要坐輪椅,現時高2以輪椅1500公尺競賽為目標,並得到在體育大學專攻教練學的深井京(小芝風花)當教練,然而地球此時外星人派出半機械懂獸作先鋒侵略地球,森宮因為某些原因變身成戰士,以輪椅作戰鬥工具與外星人對決。

《超速殘障英雄甘丁》6月26日起NHK播放,全3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6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