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健人小芝風花雙主演《她很漂亮》朴敘俊同名韓劇翻拍


Share


【日劇】05/17:中島健人小芝風花雙主演《她很漂亮》(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2015年同名韓劇改編,由朴敘俊及黃正音主演,該作播出時很人氣,之後朴敘俊於2020年憑《梨泰院Class》爆紅。該作曾於2017年改編為陸劇,今次則由經常改編韓劇的富士出手。

日劇版故事講述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是全球30國發行時尚雜誌「The Most」日本版的副總編輯及創意總監,為人冷酷是合理主義者,雖然工作能力出色,但因為對編輯部人員十分嚴厲,讓大家都很討厭他,而他本身從紐約總公司被調過來,只為了讓日本版「The Most」奪得銷量首位。他小時候是被人欺負的胖子,但成長後變成帥哥精英。

佐藤愛(小芝風花)她個無業游民,目前寄住在朋友的家。她就職的公司倒閉後在找工作時,被一家出版社的總務部聘請成為3個月短工,就是為雜誌「The Most」的編輯部當打雜。她本身性格開朗率直,很容易就相信別人。她小時候是優等生兼美少女,但成長後漸漸出現變化如頭髮變鬈,讓她漸漸失去自信也不再打扮。

其實宗介當年被欺負時,只有一個女孩願意和他當朋友,故此一直很重視她,回國後約定和她見面,而這位女孩就是愛,她與宗介是彼此的初戀,但因為長大後樣子改變沒有自信,一直不敢告訴對方自己的真正身分,在宗介邀請和她見面時,更找來美女好友假扮自己去赴約。到底這二人的關係會何去何從?愛的人生會出現怎樣的轉變?

中島健人表示能在這個夏天為大家帶來愛情故事感到高興,希望會成為留存在歷史的夏天。這大概是他史上最抖S最毒舌的角色,會為了不被大家討厭而努力。為了讓他和小芝的組合能夠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他們也會努力讓大家感到心動的感覺,就是會為了讓大家心動到死而加油。

小芝風花則說她有看過韓劇版,覺得非常有趣也很心動,能由她來演出翻拍版感到很光榮,會為了讓在日杯1的大家感受到心動而盡全力。這是她首次演愛情故事,因為不知道怎麼表現出心動感覺,所以有點不安,所以會讓心動界的大前輩中島帶領著她好好加油,希望能帶給大家「所有的人都是主角」的感覺。

編劇為負責晨間劇《聲援》及在TBS湊佳苗系列當副編劇的清水友佳子及三浦希紗,《她很漂亮》7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