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30:深田恭子因病暫停演藝事業主演富士劇開拍前10天辭演,「30歲魔法師」赤楚衛二參演《她很漂亮》當男二號,星野源新垣結衣夫妻檔廣告費最低1億円,長澤雅美推出新寫真集記念出道20周年,蜜雪兒愛美突破極限秀出92G秘密兵器


Share


【寫真】伊織萌第2本寫真集決定 與你在床上渡假主題性感發放 (43P,片)

【寫真】05/28:伊織萌(伊織もえ)與你結婚後渡過粉紅色的假期!作為神級Cosplayer的她,在寫真界經常以性感Cosplay照示人。但她近期似乎改走非Cosplay路線,原因是她決定於10月1日推出事隔3年的第2本寫真集。雖然內容未公開,但看她近期的照片都是內衣泳裝的王道寫真路線,似乎會走這方向。今次送上她穿婚紗的樣子,還有假日與你在床上渡過的主題照,如果你的假期是面對她,應該會很忙很累吧(笑)。


【寫真】高崎加奈美髮型五官酷似新垣結衣以性感慰解你失去老婆之痛 (42P,片)

【寫真】05/26:高崎加奈美(高崎かなみ)解救你失去新垣結衣之苦!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結婚是上週的世界大事,不少粉絲都慘叫痛哭說失去老婆,當中有日本網民表示可以找高崎加奈美來稍解痛苦,因為她是寫真界中最似新垣結衣的女優,無論是髮型還是五官都真的有相像,部分照片拍出的角度更達八分似。在你找到新的老婆之前,就讓高崎慰解一下吧!


【寫真】佐藤愛理8頭身美女以內衣旗袍舞孃衣裝帶出無防備性感姿態 (42P,片)

【寫真】05/24:佐藤愛理(佐藤あいり)8頭身美女無防備姿態!24歲的她2018年在「Miss Magazine 2018」獲得審査員特別賞,以167公分身高8頭身長腿的模特兒身型見稱。因為外表成熟,所以寫真的形象有很多變化,由內衣到旗袍以至舞孃的衣裝都難不到她。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你喜歡這樣的性感姊姊嗎?


【寫真】蜜雪兒愛美以令和黑船姿態全裸突破極限秀出92G秘密兵器 (42P,片)

【寫真】05/25:蜜雪兒愛美(ミッシェル愛美)令和黑船來臨!說起混血兒寫真女優,莉亞迪桑絕對是傳奇,當年她被稱為「黑船來航」,於是之後有混血寫真女優登場都會有這稱呼。來到令和時代就有這位蜜雪兒愛美,她是美日混血,2013年開始偶像及模特兒活動,之後參加過不少寫真比賽,2020年她進行大突破,以全裸姿態展示她的92G巨乳秘密兵器,成功贏得話題。送上她的寫真合集,愛混血或肉感的朋友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1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