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30:深田恭子因病暫停演藝事業主演富士劇開拍前10天辭演,「30歲魔法師」赤楚衛二參演《她很漂亮》當男二號,星野源新垣結衣夫妻檔廣告費最低1億円,長澤雅美推出新寫真集記念出道20周年,蜜雪兒愛美突破極限秀出92G秘密兵器


Share


【日劇】妻夫木聰蒼井優共演《光說無可奈何是不行的》帶出二戰人體實驗暴行

【日劇】05/27:妻夫木聰及蒼井優共演《光說無可奈何是不行的》(しかたなかったと言うてはいかんのです),這是NHK每年都會推出的終戰劇,今次以熊野以素著作「九州大學活體解剖事件第70年的真實」為基本,帶出二戰時的恐怖歷史。

故事講述1945年5月,西部帝國大學醫學部的助教鳥居太一(妻夫木聰),在教援的指示下,參與對被俘美軍士兵的手術,而這些正是活體解剖的人體實驗。鳥居不認同這樣的行為,勸教授中止手術,但不被接納,結果造成了8名戰俘死亡。

戰後的戰犯裁判中鳥居被判死刑,他也因為自己沒有阻止暴行而面對這結果,但他的妻子房子(蒼井優)不接受這判決,在審判中漸漸了解當中的真相,知道丈夫被指控為主謀者,決定為了拯救他而奔走,到底他的結局會如何?

其他共演者包括永山絢斗,演和鳥居同處死刑囚棟的前軍人,鶴見辰吾演主導進行人體實驗的西部帝國大學醫學部第一外科教授,此外還有山西惇、辻萬長、中原丈雄、若村麻由美等。《光說無可奈何是不行的》8月13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上白石萌歌《所羅門的偽證》宮澤冰魚山本舞香野村萬齋兒子齊演學生

【日劇】05/26:上白石萌歌主演《所羅門的偽證》(ソロモンの偽証)公佈其他演員陣容。宮澤冰魚演神原和彥,他是死亡學生柏木卓也的朋友,積極參加由藤野涼子(上白石萌歌)發起的校內法庭。山本舞香演三宅樹理,是因為嚴重的痘痘在校內受欺凌的學生。

美少年的浮所飛貴演野田健一,是涼子的良好相談對象。野村萬齋的兒子野村裕基以本作首度影像演出,演的正是故事核心的死者柏木卓也,坂東龍汰演大出俊次,是被告發為殺害卓也的不良高中生。以厭世臉而人氣的模特兒モトーラ世理奈演勝木惠子,與俊次有關係與他一起行動。富田望生演淺井松子,是樹理唯一的朋友及理解者,她在同作電影版也是演同一角色。

《所羅門的偽證》2021年秋天WOWOW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深田恭子患病休業7月富士新劇難找代演者極可能要延期播放

【日劇】05/28:深田恭子停工富士被逼延播新劇!深田恭子早前宣佈因為「適應障礙」要停止藝能活動,同時辭演富士連續劇。因為該劇在10天後就開拍,主角在此時辭演問題非常嚴重,關係者表示富士已經把延遲播放加入選項之中,而且很大機會變成這樣。

富士木10檔關係者表示,通常7月播放的日劇在6月初就要開拍,突然要另找主角非常困難,因為該女優要有從6月起的4個月空檔,還要承擔作為深田代演者的重責,相信選擇極之有限。此刻該劇還未找到代演人選,決定得遲的話,共演者的日程都要重新調整,延期播出勢在必行。

此外奧運也讓問題變得麻煩,因為奧運舉行的話,理論上可以用奧運特番來填補延播的空檔,但如果奧運決定取消,這個可能性會消失,故此還是必須盡早決定代演者。至於深田恭子主演電影《劇場版 魯邦的女兒》因為早就拍完影響不大,將會如期在10月15日公映。深田本身在拍攝另一部電影,因為她的休業也已延期。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室剛參演《秘密內幕》當所長與妻子戶田惠梨香女兒永野芽郁續前緣

【日劇】05/24:室剛與戶田惠梨香及永野芽郁再續前緣!他將在《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ハコヅメ ~たたかう!交番女子~)中演兩位主角藤聖子(戶田惠梨香)及川合麻依(永野芽郁)的直屬上司,派出所所長伊賀崎秀一,他何時看起來都很悠閒,優先考慮如果快樂地工作,在二人有煩惱及失敗時會若無其事地出手相助,比誰都更關心及守護她們。此外他為了進行最低限度工作又無事解決,會把署內所有未解決的案件記在腦中。

室剛與戶田惠梨香在《大戀愛》演夫婦,與永野芽郁在《傻親青春白書》演父女,兩次的關係都讓人感到意外,想不到今次來個「一家親」。室剛表示收到計劃書時,看到兩位部下女警的演員照片時,就感到有點驚訝,就是他作為演員所知的「前妻角色前女兒角色」,不過他說有趣的原作及出色的劇本才是他決定接拍的原因。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安達祐實回歸天才童星?《創作者檔案:黃金卡司》中6歲登場 (片)

【日劇】05/26:安達祐實返老還童回歸天才童星?Netflix劇集《創作者檔案:黃金卡司》(クリエイターズ・ファイル GOLD)最新公佈第2話的嘉賓是安達祐實,該話名為「天才童星上杉道」,安達演和主角同一劇團的對手,6歲少女宝塚きりな,劇照用上技巧把安達變成6歲,成為奇蹟的一張。

該劇是一部偽紀錄片,主角為喜劇演員秋山龍次,他將假冒各種專業創意工作者,並堅持按照自己的方法做事,每集都會遇上不同的人,例如第一話就有橫濱流星演飾演七星級酒店的一名住客,接受主角所扮的酒店職員的殷勤款待。其他參演嘉賓還包括富永愛、小田切讓等。該劇6月3日配信,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9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