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宣佈電影化將有新女主角登場 (片)


Share


【日影】02/17:松本潤主演《99.9-刑事專門律師-》(99.9-刑事専門弁護士-)宣佈電影化!這是松本潤在嵐休業後首部影視作品,同時公開首支特報影片。該作於2016年4月推出連續劇,2018年1月播放續篇,兩季的平均收視都超過17%,最高更有21%,是近年收視最好的系列之一。2020年5月曾因為疫情播放特別篇,內容包括新收錄的場景,也得到好成績,故此電影化是很合理的商業決定。

這作品講述日本的刑事案進行起訴後有99.9%的入罪率,故此很少律師會以刑事案為專門,但主角深山大翔(松本潤)是例外,他不拘泥於既定價值觀,會想辦法找出那0.1%的可能性來翻案,也因此成為檢察官眼中的麻煩人物。他的上司佐田篤弘(香川照之)會以委託人利益為優先,雖然二人價值觀不同但也成為好拍檔,二人之間的絕妙對話成為劇集的賣點。

這是松本潤在《愛,不由自主》後4年首次主演電影,他表示能再次飾演很喜歡的角色「深山律師」讓他非常高興,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見在日劇共演的大家。雖然現時仍是在看不見前方的辛苦日子,但全體人員會一起努力,在想像著觀眾臉上笑容的同時,認真又快樂地進行製作,敬請期待99.9團隊在電影院銀幕上的暴走。

香川照之則說這作是他唯一最能做回自己的作品而非在演戲,他相信所有劇中的固定班底都都有同樣感受。現在要拍成電影,也因此擴大了演技的範圍,讓原本在日劇中的表現就已經很自由的松本會更無節制地爆發,他和松本之間的演技合戰亦會混亂而自由地在銀幕上炸裂。

公開的特報影片主要是以日劇版的內容剪輯而成,重點是出現一名謎之女角,將會繼第1季的榮倉奈奈及第2季的木村文乃成為新的女主角,之後才會公佈。《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2021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