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日本票房破20億海外決定由 Netflix 獨佔 (片)


Share


【日影】05/10:《浪客劍心 最終章》即將登陸 Netflix!《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公映兩週票房已經突破20億円,連續兩週排行第二,僅次於超強的《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然而 Netflix 公佈已經已經購得版權,數位串流播放將由該服務獨佔推出。

其實 Netflix 早已部署,在日本4月26日開始在該服務獨佔配信《浪客劍心》之前的三部真人版電影,配合黃金週假期及《浪客劍心 最終章》的上映。日本方面雖然有多縣進入緊急事態宣言,但也照常公映,預計下篇《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也會如期在6月4日上畫。

今次影響較大的可能是海外地區,例如台灣及香港。現時兩地仍然沒有《浪客劍心 最終章》在電影院上映的消息,很有可能是電影製作公司把海外的版權完全賣給 Netflix,這樣的話大家將沒有機會在大銀幕看到劍心最後的英姿。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