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1:齋藤工懷孕與上野樹里雙主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松隆子為與坂元裕二合作新劇推掉晨間劇女主角邀約,《進擊的巨人》終於完結,石原里美《接棒家族》初演母親當魔性之女,拉麵集團千金橋本萌花E奶纖腰寫真


Share


【日劇】《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60秒劇情預告前夫修羅場加齋藤工登場 (片)

【日劇】04/05:《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60秒劇情預告片,松隆子雖然當社長而且已經離婚3次但不放棄幸福,首任丈夫松田龍平超有女性緣,第二任丈夫角田晃廣似乎仍很愛女主,第三任丈夫岡田將生則是自信精英。這三個前夫聚在一起變成修羅場?影片最後還有之前沒有公佈過的齋藤工登場,松隆子今次完全被帥哥包圍,會帶來怎樣的故事?4月13日富士火9首播。

 


【日影】石原里美初演母親當魔性之女!與永野芽郁田中圭共演《接棒家族》

【日影】04/09:永野芽郁、田中圭、石原里美共演《接棒家族》(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瀨尾麻衣子同名小說改編,該作獲得2019年本屋大賞,發行量突破77萬,以感動成為話題。

故事講述主角森宮優子(永野芽郁)因為生母早逝,生父再婚後又離婚,她跟隨的繼母兩度再婚,之後又離家出走,於是17歲的她已經有3個爸爸,2個媽媽,換了4次姓氏,家庭狀況變了7次。雖然這些父母們性格各有差異,但他們都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對優子的愛,在不尋常的家庭中,帶出沒有血緣關係的幸福生活。

田中圭演森宮,是優子現時的父親,他料理十分出色,兩父一起生活著,而優子正為畢業禮進行鋼琴特訓。石原里美演梨花,她是個不斷轉換丈夫是個自由奔放的魔性之女,雖然很愛女兒,但某天遺下她而失蹤。兩個看起來完全無關的故事,將會產生驚人的聯繫,帶來本年度最大的感動。

這是石原里美演藝生涯中首次演母親,也是她婚後首度演出電影,她表示雖然是初當母親,但她的身邊有很多朋友有孩子,相信可以勝任這角色。拍攝的空檔一直和演女兒的她一起,有很多親密接觸的時間,能進行內心交流,過著十分可愛又快樂的時光。

電影於去年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拍攝,現時正進行後期製作,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漫畫】《進擊的巨人》終於完結!傳說人氣作連載11年半後抵達到終點

【漫畫】04/09:《進擊的巨人》終於完結!4月9日發售的「別冊少年MAGAZINE」5月號刊出了該作的最終回,結束了11年7個月的連載,該期封面有一眾主要角色登場,並寫上「堂堂完結」「你我都是傳說的一部分」,最終話的最後一頁還有作者諫山創的訊息。

該期雜誌還送上使用封面插圖的透明文件夾,還有完結記念的活動,參加者可以得到使用最終話每一頁來製作的明信片共51張,連同諫山創的感謝狀成為套裝。此外下一期會推出故事總選舉第2位「第126話 矜持」的全彩色版,至於電視動畫會在今年冬天繼續播放第76話「斷罪」。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松隆子為與坂元裕二合作新劇推掉女優夢寐以求的晨間劇女主角邀約

【日劇】04/08:松隆子為了新劇《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而拒絕主演晨間劇!「女性自身」報導,松隆子最近非常忙碌,因為43歲的她和59歲的吉他手丈夫佐橋佳幸的女兒3月剛滿6歲,為了她入讀小學而要作很多準備,最近她沉迷於裁縫,每晚都忙於為女兒縫製上學用物品,另一方面又要準備開拍新劇。

新劇是松隆子與松田龍平及坂元裕二在《四重奏》後再合作,該劇雖然收視率不太好,但其高質素的對白收獲不少狂熱的粉絲,故此今次這劇備受關注,在開播前的期待度排行榜位於前列。此外松隆子也曾說過坂元的劇本對白很有趣,她事隔4年再度主演日迄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樣。

事實上松隆子為了此劇讓放棄了另一個重要的邀約,就是晨間劇主角之位。2021年下半年度晨間劇《來吧來吧大家》在去年底公佈了深津繪里、川榮李奈、上白石萌音的3主角陣容,其實深津繪里的角色候選名單中曾有松隆子的名字,松隆子一方也曾討論是否要接下。

晨間劇女主角是很多日本女優的夢想,松隆子當然很感興趣,但因為晨間劇要提出約半年開拍,與《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的拍攝時期相撞,最終她選擇了再與坂元裕二合作。且看以晨間劇女主角為代價的這部新作,會有什麼成績和口碑了。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齋藤工懷孕面對歧視!與上野樹里雙主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

【日劇】04/08:齋藤工及上野樹里主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ヒヤマケンタロウの妊娠),坂井恵理2012年開始連載同名漫畫改編,以男性懷孕帶出一部能改變大家固有觀念的異色作品。

是故事舞台設定為男性也會懷孕產子的世界,在廣告代理公司第一線工作的檜山健太郎(齋藤工)是個能力出眾又條件優秀的男性,某天突然得知自己懷孕,他的另一半瀨戶亞季(上野樹里)雖然被老家逼著結婚,但作為寫手及編輯的她專注於工作,沒想到自己將成為母親,兩人因為這突如其來的事件而感到困惑。

在健太郎公開自己懷孕之後,在公司內以至社會上開始出現變化,甚至出現歧視的情況,他作為「孕婦」體驗當中的辛苦,亞季也以「孕夫」的身份陪伴著他一起迷茫,一起面對懷孕及產子的眾多問題。終於二人被逼面對「生與不生」的決定,而這個決定的前方有什麼等待著他們?

齋藤工表示這部作品描寫了男性和女性之間角色的轉換,有可能成為新時代的觀點,改變一些陳舊而惡劣的常識。上野樹里則說她的角色對於家族和家庭有著負面的看法,想自由自在的她價值觀會漸漸變化,十分期待能與角色一起成長。

導演為廣告方面活躍,曾獲得最佳新人導演的箱田優子,及另一得獎導演菊地健雄。編劇為岨手由貴子、天野千尋、山田能龍,製作人為東京電視台的間宮由玲子。《檜山健太郎的懷孕》2022年Netflix世界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1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