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1:齋藤工懷孕與上野樹里雙主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松隆子為與坂元裕二合作新劇推掉晨間劇女主角邀約,《進擊的巨人》終於完結,石原里美《接棒家族》初演母親當魔性之女,拉麵集團千金橋本萌花E奶纖腰寫真


Share


【日劇】橋本環奈參戰《涅墨西斯》當天才大學生與同年廣瀨鈴組成最強拍檔

【日劇】04/06:橋本環奈參戰《涅墨西斯》(ネメシス),角色四葉朋美是大學生,有著天才頭腦,在第3話登場。該集故事為海邊人氣遊園地收到恐嚇,犯人要求對方準備2億円,於是社長向涅墨西斯偵探事務所求助。在那裡安娜(廣瀨鈴)遇上理系大學生朋美,她擅長以高難度的數學公式來推理解謎,加上有超級直覺及洞察力的安娜,二人組成最強拍檔破案。

橋本環奈表示能參與涅墨西斯成員有節奏感的演技之中感到十分高興,大家都是即場發揮有如在家中。她對於能和廣瀨共演好友特別高興,因為和她是同年也是很活躍的演員。她今次演在數學方面得意的天才大學生,因為對白有很多數字很難記,還有其他劇集都沒有的專門用語,十分不容易,但希望今後能和偵探事務所的三人有著更深的關係。

《涅墨西斯》4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前田敦子參演《第1刑事部的烏鴉》當虐兒案被告及料理研究家

【日劇】04/06:前田敦子將參演《第1刑事部的烏鴉》(イチケイのカラス),角色深瀨瑤子是人氣料理研究家,因為懷疑虐待1歲半的女兒而被起訴,在1審被判有罪後上訴,由東京地裁重新審理,並由主角入間道夫(竹野內豐)當裁判長,他對於被告否認虐待及女兒被診斷患有SBS的專業醫生證供有疑問,為了尋找真相,決定發動裁判官主導的搜查權,帶來懸疑推理。

前田敦子將於4月12日播放的第2話登場,而她本身也有一個兩歲的孩子。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第1話預告本假屋唯香殺夫後出現奇葩發展 (片)

【日劇】04/09:《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第1話預告片,一開始就看到本假屋唯香對家暴丈夫白洲迅痛下殺手,然後把屍體收藏在放冰淇淋的古老冰箱,但第二天應該已死的丈夫在她面前出現,還變成一個好男人,到底是怎樣奇葩的故事?是恐怖片還是人性劇?4月10日東視土11首播。

 


【日劇】《涅墨西斯》第1話預告大島優子引領廣瀨鈴櫻井翔查密室殺人案 (片)

【日劇】04/09:《涅墨西斯》第1話預告片,一開始當然是天才助手廣瀨鈴及廢柴偵探櫻井翔登場,然後有資深社長江口洋介,齊齊挑戰大富豪密室殺人事件,關鍵人物是富豪專屬醫生大島優子,之後富豪死亡,關鍵字是「尋寶」「密室」「恐嚇信」「高爾夫球棒」「遺書」「熊」?另外也有關於20年前事件的內容,滿身血污的仲村亭抱著女嬰所為何事?此劇由名導演及名推理小說家打造,期待!4月11日NTV日10首播。

 


【日劇】《短劇開始了》第1話先行公開影像菅田將暉率領搞笑組合努力演出 (片)

【日劇】04/05:《短劇開始了》第1話先行公開影像,菅田將暉、神木隆之介、仲野太賀組成搞笑組合在小舞台演出,台下有村架純拍掌支持,但似乎只有她覺得有趣,電視台不認同他們,甚至讓他們陷入解散危機,到底他們的人生是喜劇還是悲劇?雖然演員陣容強大,但有點擔心這樣的題材較難投入呢。4月17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4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