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進擊的巨人》再創紀錄!附送兵長半裸襟章雜誌破最高銷量紀錄


Share


【漫畫】02/03:《進擊的巨人》再創紀錄!1月9日發售的「別冊少年MAGAZINE」2月號以《進擊的巨人》為封面,因為該作已決定在同刊5月號迎接最終回,加上附送人氣角色兵長里維桑拿中半裸插圖襟章,讓該期雜誌大賣,實銷數字打破該雜誌過去最高紀錄。

講談社販賣部表示對於今次出現「別冊少年MAGAZINE」開始以來最壓倒性的銷量感到驚訝,在這個時世之中不斷出現售罄的報告非常感激,現正考慮增加下期的出版旺,以讓更多人可以閱讀到這本雜誌。該作於2月9日發售的3月號會開始連載《進擊的巨人》全彩色版,此外「週刊少年MAGAZINE」人氣作《ORIENT 東方少年》也會由這期起轉至「別冊少年MAGAZINE」。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