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1:齋藤工懷孕與上野樹里雙主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松隆子為與坂元裕二合作新劇推掉晨間劇女主角邀約,《進擊的巨人》終於完結,石原里美《接棒家族》初演母親當魔性之女,拉麵集團千金橋本萌花E奶纖腰寫真


Share


【寫真】華村飛鳥日劇再演出同時拍妄想寫真展露雪白肌膚E奶魅力 (41P,片)

【寫真】04/08:華村飛鳥(華村あすか)白色清純性感放送。22歲的她出道已經4年,出道頭兩年有不俗聲勢,但近兩年曝光率減少,和其他寫真女優一樣,都在爭取演劇的機會,2019年她演出了7部日劇,但之後到了2021年初才在《那女人,吉特巴舞》再度演出,為配合爭取人氣她的寫真量也回升,今次有電影導演今泉力哉操刀的妄想寫真,演出租影碟店店員的她,因為店長失蹤很害怕,決定和男同事一起喝到天亮,會發生什麼事?


【寫真】AKB48最強CP村山彩希岡田奈奈穿性感黑白內衣過浪漫同居生活 (42P,片)

【寫真】04/06:AKB48最強CP村山彩希岡田奈奈黑白性感共演!同為23歲的二人加入AKB48約10年,村山彩希是劇場王,保持著AKB48劇場公演演出次數紀錄,岡田奈奈則是團中的領導人物,是隊中唯一曾擔任正副隊長的成員。二人感情非常要好,曾在公演中深情接吻(詳見文末影片),成為公認的CP。二人更一起拍寫真,模擬二人同居的生活,外表純真的村山彩希穿白色內衣,剛強爽朗的岡田奈奈則穿黑色,的確很有CP感,你覺得呢?


【寫真】假面騎士女主角川津明日香當以9頭身陽光笑容性感寫真治癒你 (41P,片)

【寫真】04/09:假面騎士女主角川津明日香散發陽光魅力!21歲的川津明日香2014年以「MISS SEVENTEEN 2014」冠軍身份加入藝能界,之後模特兒及女優事業雙線發展,曾演過《3年A班》《我的家政夫大叔》等劇,2020年9月在《假面騎士聖刃》中當女主角事業起飛,同時由2020初開始也進軍寫真界,主打9頭身纖瘦身型及陽光笑容,來感受美少女的性感吧。


【寫真】IG寫真女王似鳥沙也加在冷酷成熟形象中罕見展露可愛笑容 (43P,片)

【寫真】04/05:IG寫真女王似鳥沙也加展露笑容一面。以在IG貼性感自拍照而走紅的她,現時粉絲數已達99.6萬快破百萬,當然原因是她的巨乳纖腰小臉都是吸粉必殺技,她一直以來都是走冷酷成熟路線,近期她在「週刊少年CHAMPION」拍攝了一輯以「很多笑臉的少年雜誌似鳥」為主題的寫真,讓大家感受她的另一面。當然還有她的Cosplay照及極限秀美乳照,來比較一下看看你喜歡哪個她!


【寫真】拉麵集團千金橋本萌花不靠父幹憑自己的E奶纖腰好身材賺錢 (40P,片)

【寫真】04/07:拉麵集團千金橋本萌花不靠父幹以身體來賺錢!22歲的橋本萌花2021年初出道,立即以其背景吸引關注,因為她是連鎖拉麵店鈍屋拉麵(ずんどう屋)老闆的女兒,該集團在關西有超過50家分店,但她不靠父幹,一個人上京奮鬥,曾當Uber Eats的外賣速遞員,之後終於如願以寫真女優身份加入藝能界。她有173公分身高E奶纖腰好身材,加上有知性美,有話性之餘也有實力,且看她的發展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3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