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7:《浪客劍心 最終章》高橋一生安藤政信村上虹郎演幕末名劍士,《地獄的花園》川榮李奈遠藤憲一小池榮子齊當不良OL頭領,福原愛江宏傑被曝婚變,江口德子初主演《獨活女子的推薦》一個人上情趣旅館,寺本莉緒挺G奶運動影片獲近30萬點擊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田中圭《日之丸魂》公開加入 MAN WITH A MISSION 插曲拍攝花絮 (片)
【日劇】江口洋介參演《尼密修斯》當櫻井翔廣瀨鈴的自由奔放偵探老闆
【日劇】坂口健太郎《訊號》SP劇青木崇高櫻井雪古川雄輝參戰 (片)
【日劇】蓮佛美沙子主演《理想的男子》突然桃花期中與不同年齡男生糾纏
【日劇】本假屋唯香主演《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刺殺家暴丈夫白洲迅

● 新聞 15-11位
【日劇】《美少女戰士》主角聲優三石琴乃參演《離婚活動》當北川景子母親
【日劇】西島秀俊主演《主廚是名偵探》為客人提供法國菜及解謎
【動畫】《銀魂 THE FINAL》新預告片銀時變身超級賽亞人嚴重惡搞龍珠 (片)
【日劇】《華麗一族》90秒預告片中井貴一向井理展開經典家族情仇 (片)
【日劇】松坂桃李《如果那時吻了她》與麻生久美子井浦新共演靈魂轉移戀愛

● 新聞 10-6位
【日劇】玉木宏主演《櫻之塔》與廣末涼子仲里依紗上演警察組織權力鬥爭
【日劇】竹野內豐《第一刑事部的烏鴉》中村梅雀櫻井雪水谷果穗演書記官
【日劇】黑島結菜主演晨間劇《ちむどんどん》沖繩女孩到東京挑戰西洋料理
【日藝】32歲多部未華子首度懷孕與名攝影師丈夫結婚年多造人成功
【日劇】阿部寬《龍櫻2》推出剪影海報齊齊競猜全新東大班學生陣容

● 新聞 5-1位
【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落實由川口春奈及橫濱流星共演
【日劇】江口德子初主演《獨活女子的推薦》一個人吃烤肉法國菜上情趣旅館
【日藝】福原愛江宏傑被曝婚變!媒體各爆男方精神虐待女方出軌帥哥
【日影】永野芽郁《地獄的花園》川榮李奈遠藤憲一小池榮子齊當不良OL頭領 (片)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高橋一生安藤政信村上虹郎參戰演幕末名劍士

● 寫真 5-1位
【寫真】26歲くりえみ以天生露體狂及蘿莉外表帶來大尺度可愛性感 (42P,片)
【寫真】日本首席巨乳高中生澤口愛華勇奪封面女郎大賞4冠紀念 (40P,片)
【寫真】早川渚紗以148公分身高及F杯巨乳帶來小動物美女性感 (43P,片)
【寫真】辣妹出身霜月めあCosplay《辣妹與我的第一次》巨乳女角太適合 (42P,片)
【寫真】寺本莉緒挺G奶運動影片獲近30萬點擊因能讓你血脈沸騰 (42P,片)


【日影】田中圭《日之丸魂》公開加入 MAN WITH A MISSION 插曲拍攝花絮 (片)

【日影】03/01:田中圭主演《日之丸魂~幕後的英雄們~》(ヒノマルソウル~舞台裏の英雄たち~)公佈「MAN WITH A MISSION」的新曲「Perfect Clarity」成為電影的插曲,將在故事中的高潮場面中出現,同時公開使用這歌曲的特別影像,近3 分鐘的內容是電影的拍攝花絮,可以看到以田中圭為首的演員,為了拍攝跳台滑雪的場面而進行訓練及準備的場面,讓大家感受到這班讓日本取得冬奧跳台滑雪金牌的無名英雄故事。

《日之丸魂~幕後的英雄們~》5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江口洋介參演《尼密修斯》當櫻井翔廣瀨鈴的自由奔放偵探老闆

【日劇】03/05:江口洋介參演《尼密修斯》(ネメシス),其角色栗田一秋是偵探事務所「尼密修斯」的CEO,手下有自稱天才實際廢柴的偵探風真尚希(櫻井翔),及真正的天才助手美神安娜(廣瀨鈴)。他在橫濱當了偵探30年,為人自由奔放,不拘泥於形式,無論是服裝還是汽車都是隨自己喜好所選,貫徹這種生活方式。此外他也是安娜父親美神始的好友,委託兩個手下尋找失蹤的8他。

江口洋介表示這部雖然看起來是王道偵探劇,但包含了很多不同的元素,是很有趣的劇本。此外由他的角色以至所有登場人物都充滿個性,會和廣瀨鈴及櫻井翔建築像家人的關係。對於導演入江悠和他的電影團隊,他說佈景製作細緻入微,讓他很想在當中演出,每日拍攝都很快樂。此外請大家期待大量伏線回收的結局,劇題包含的秘密他很想說但不能說。

《尼密修斯》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坂口健太郎《訊號》SP劇青木崇高櫻井雪古川雄輝參戰 (片)

【日劇】03/01:坂口健太郎主演《訊號》(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SP劇公佈新參戰演員名單,包括青木崇高、櫻井雪、古川雄輝、篠原雪子、駿河太郎、西岡德馬、杉本哲太、田中哲司。

當中青木崇高演石川匠,作為前警察的他現為建築公司社長,在當警察的時代和警察高層有著緊密關係,有著重要的過去,現時以警察的權力為後盾,將與主角三枝健人(坂口健太郎)對峙進行頭腦戰。櫻井雪演上杉胡桃,2000年屍體被發現,但20年後她被目擊,成為謎之存在。

古川雄輝演武田壽士,作為攝影師的他20年前是胡桃的未婚夫,20年後因為在2人回憶的地方拍照時意外拍到和胡桃相似的人物,於是到未解決搜査班求助。篠原雪子演上杉杏珠,作為胡桃的姊姊有著一個20年前的秘密。

駿河太郎演惡德藝能事務所社長鳥羽,西岡德馬演在連續劇已經登場的野澤義男,作為眾議院議員的他和政府及警察高層有聯繫,杉本哲太演三谷宗久,作為內閣情報調査室次長十分精通情報,田中哲司演山崎聰史,作為警視廳公安部長是個現實主義者。

《訊號》SP版3月30日晚上9時30分富士播放,電影版4月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蓮佛美沙子主演《理想的男子》突然桃花期中與不同年齡男生糾纏

【日劇】03/01:蓮佛美沙子主演《理想的男子》(理想のオトコ),チカ在LINE漫畫連載的同名作品改編,以有實感的故事讓讀者有共鳴而得到好評,現時閱讀數字已突破380萬次。

主角小松燈子(蓮佛美沙子)是32歲的獨身美容師,她很久都沒有試過戀愛,過了30歲但對於男性仍然完全不在意。某天她的編輯朋友請她幫忙為比她大10歲的漫畫家整理外表以上台領獎,前往頒獎禮的燈子在那裡與高中的同學再遇,由這天開始她的人生開始進入桃花期,大10歲,同齡、小10歲、工作伙伴、人夫、同學、一夜情對象……到底哪位才是她心中理想的男子?

這是蓮佛美沙子首次演出東視劇集,也是初主演。編劇為《隕石家族》小松江里子,導演為宮脇亮、北川瞳、吉野主。《理想的男子》3月31日Paravi率先獨家配信,4月7日東視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本假屋唯香主演《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刺殺家暴丈夫白洲迅

【日劇】03/01:本假屋唯香主演連續劇《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私の夫は冷凍庫に眠っている),八月美咲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如月夏奈(本假屋唯香)原本和未婚夫佐藤亮(白洲迅)開始同居,過著安穩而幸福的生活,但之後亮因為失業性格開始改變,對夏奈進行家暴,忍無可忍的夏奈一刀刺死亮,並把屍體放置在原本放冰淇淋的古老冰箱,但第二天亮於她面前出現,還變成一個好男人……

《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今年春天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1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