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訊號》推出SP劇與20年前的北村一輝再合作破案


Share


【日劇】02/13:坂口健太郎主演《訊號》(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決定推出SP劇,緊接2018年連續劇版的結局,在處於不同時空的三枝健人(坂口健太郎)及大山剛志(北村一輝)以對講機合作,成功迴避了大山的死亡,讓2人終於在2018年相見,今次則會以原作韓劇中人氣非常高的篇章來改編。

大山從醫院中忽然消失,健人唯一能救作為殺死黑手刑事部長中本慎之助(渡部篤郎)的大山的方法,是和未解決搜査班班長櫻井美咲(吉瀨美智子)一起逮捕真正的疑犯。某天一名攝影師武田壽士到訪搜査班,表示20年前自殺的未婚妻上杉胡桃仍然在生,原因是數天前他到2人回憶的地方拍照,意外拍到和胡桃相似的人物。健人和美咲出動搜查,但遺族拒絕協助,然後晚上對講機再度發出聲音,健人與2000年的大山再度聯繫,一起解決這宗20年的自殺事件。

《訊號》SP版3月30日晚上21時30分富士播放,《劇場版 訊號》4月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