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07:《浪客劍心 最終章》高橋一生安藤政信村上虹郎演幕末名劍士,《地獄的花園》川榮李奈遠藤憲一小池榮子齊當不良OL頭領,福原愛江宏傑被曝婚變,江口德子初主演《獨活女子的推薦》一個人上情趣旅館,寺本莉緒挺G奶運動影片獲近30萬點擊


Share


【寫真】26歲くりえみ以天生露體狂及蘿莉外表帶來大尺度可愛性感 (42P,片)

【寫真】03/04:くりえみ(KURIEMI)蘿莉可愛性感!26歲的她本身是以寫真女優身份開始,2011年以栗田惠美的名字出道,曾獲「Miss Action 2014」冠軍,但在2014年作為偶像團「轉校少女歌擊團」初代成員進軍偶像界,2018年畢業後重投寫真界,並改名くりえみ,以「出生開始就是露體狂」的設定作出頗大尺度的演出,重點是樣子看起來仍像高中生,喜歡蘿莉的朋友要注意!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日本首席巨乳高中生澤口愛華勇奪封面女郎大賞4冠紀念 (40P,片)

【寫真】03/05:澤口愛華(沢口愛華)畢業!說的是她的高中生身份,即將於3月畢業的她,趁還是現役高中生的身份進行最後的比堅尼性感。出道不足兩年的她,在去年橫掃各大週刊之下,剛剛大熱獲得「封面女郎大賞」的4冠,包括總冠軍、漫畫部門、寫真部門、10代部門,前途無可限量的她,剛於上週過了18歲生日,到底她會長期統治寫真界,還是趁大紅全力進軍影視界?拭目以待吧!現在讓我們感受一下日本首席巨乳高中生畢業前的性感身影。


【寫真】早川渚紗以148公分身高及F杯巨乳帶來小動物美女性感 (43P,片)

【寫真】03/03:早川渚紗今年20歲,是女子偶像團體Pimm’s成員,同時也在寫真界活躍,在「Miss Magazine 2020」中獲得讀者特別獎。她只有148公分身高,加上樣子清純中帶點憂傷,激發男生對她的保護欲,然而她也有著最小F杯的巨乳,實在讓人無法抗拒!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喜歡小動物感覺美女的朋友要留意。


【寫真】辣妹出身霜月めあCosplay《辣妹與我的第一次》巨乳女角太適合 (42P,片)

【寫真】03/02:25歲的霜月めあ,自高中時代開始已經是個辣妹,之後成為Cosplayer並因而得到進行藝能界的機會,此外她也喜歡遊戲和漫畫,故此在寫真界也是走辣妹及Cosplay這兩條路線。今次以漫畫《辣妹與我的第一次》為主題的寫真就非常適合她,分別Cosplay女主角及八女由佳奈及共朋友本城蘭子,兩個角色都是巨乳辣妹,霜月めあ的條件真在太合適!


【寫真】寺本莉緒挺G奶運動影片獲近30萬點擊因能讓你血脈沸騰 (42P,片)

【寫真】03/01:寺本莉緒再度挺巨乳活躍!曾獲「Miss Magazine 2018」亞軍的她,其G杯巨乳比冠軍澤口愛華更強,而且樣子也算甜美,但發展和澤口相差很遠,讓我感到有點可惜。來到2021年她終於強勢出擊,連續上週刊封面,以中門大開的方式展露她的最強胸器,此外其YouTube頻道最近有一支影片播放次數直逼30萬,是她做運動的影片,到底為什麼她做運動會讓你血脈沸騰?看完你就知道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9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