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井翔廣瀨鈴雙主演《尼密修斯》廢柴偵探與天才助手連環破案


Share


【日劇】02/22:日劇傳聞又一次成真!去年10月為大家報導過櫻井翔及廣瀨鈴會在春季共演日劇《涅墨西斯》(尼密修斯/ネメシス),在2月22日正式公佈。二人將演凹凸偵探拍檔,破解連串疑案。

「尼密修斯」是希臘神話中的復仇女神,會以正義的鐵槍粉碎奸惡,主角的偵探事務所就是以此為名字。風真尚希(櫻井翔)自稱天才偵探,雖然他其實是個廢柴但有著很高的人望,關鍵在於他有很多強大的助力,當中主要是助手美神安娜(廣瀨鈴),她是個真正的天才,每次都會全力協助風真,此外每宗案件都會另外有很多人幫他,讓他成功破案。

他們面對的案件包括在超大豪宅發生的「磯子的唐璜殺人事件」,有很多目擊者但沒有犯人的「女子高中怪奇殺人事件」,全無證據及目擊者的「天狗殺人事件」等,當中都有超難解的詭計,他們合作破案的真正目的,是偵探事務所社長栗田一秋委託他們尋找其朋友及安娜的父親,突然失蹤的科學家美神始,然而找到新的線索就會出現新的謎團,但在全部謎底解開後,將會了解20年前發生某事件的真相。

櫻井翔表示作為原創懸疑作品,能集結那麼多電影工作人員感到驚訝。這是他3年來首次在現場演戲,在有如拍攝電影的現場中,帶著緊張感和期待感前進。這是他和廣瀨在《拉普拉斯的魔女》及紅白後第三次共演,她有著和她一起誰都會笑的魅力,但演戲時會立即切換。他自己也會為了演出很多人喜歡的風真,拍出一部讓大家在星期日晚興奮的作品。

廣瀨鈴就說最初看劇本時覺得有節奏感又很有趣,有很多笑點又纖細,尼密修斯中大家有如家族那樣很溫暖,讓大家覺得那裡就是安居之處。在拍攝現場很快就有緊張感,但在有趣快樂的場面中工作人員都一起笑,讓她留下印象。她演的安娜以自己為中心十分自由,希望能早點讓大家看到,意外地角色年齡只有18歲,希望能演好她不經意的率直。

劇集總導演為《第22年的告白》入江悠,他將率領電影拍攝團隊進行製作,他也和片岡翔一起寫劇本,為了加強劇本的水平,劇組請來多位人氣推理小說作家為每集劇本進行監修,包括今村昌弘、藤石波矢等。《涅墨西斯》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