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0:蘆名星去世終年36歲,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主演《新聞記者》貫徹正義,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小日向文世齊藤由貴參演,田中圭從《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殺青石原里美送花束,HARUKAG杯巨乳火箭炮寫真


Share


【日劇】吉谷彩子日劇初主演《春與蒼的便當盒》與井之脇海同居交換便當

【日劇】09/17:曾在《陸王》《派遣員的品格2》演出的吉谷彩子日劇初主演,與井之脇海雙主演《春與蒼的便當盒》(ハルとアオのお弁当箱),故事講述主角春(吉谷彩子)是大愛遊戲動畫,只會為此花錢花時間的宅女,在大學圖書館工作的她不擅料理,午餐只吃果凍及甜點。

平靜地渡過每天的她,某天發現在世人看起來自己很可憐,就在此時她遇上了性別中立的的男子佐藤蒼(井之脇海),意外地展開同居生活,彼此之間的同居手則是為對方做便當。在為別人做便當及收到別人的便當之中,他們漸漸感到幸福和精神,帶出一部以便當為主題帶來身心溫暖的劇集。

《春與蒼的便當盒》10月12日BS東視月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櫻井雪井之脇海殺青石原里美送花恭賀

【日劇】09/16: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西野七瀨、櫻井雪、井之脇海率先殺青,劇集由3月初開拍,因為疫情關係拍足半年,最後於他們工作的藥劑室結束。在工作人員高聲說出三人殺青之後,主角石原就拿著配合各自形象顏色的花束出現送給他們。

西野表示由開拍日起一直都很快樂,雖然有困難的事,但跨越了感覺也很好。在現場無論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是很好的人,是她很喜歡的拍攝現場。此外她在FOD得到機會主演外傳故事,在當中帶著加入什麼會變好的想法去演,更覺得與這角色相遇是很高興的事,也很感激大家,希望之後保持良好關係。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將於9月24日播放大結局。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決定製作續篇預計演到要塞對戰及諸神的黃昏 (片)

【動畫】09/15:《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決定製作續篇!繼第1季電視動畫「邂逅」及第2季劇場上映「星亂」後,已決定製作新的24話,同時公開超特報,當中出現的關鍵字包括「尤利安,初陣」「雙壁的過去」「彈劾楊威利」「要塞對要塞」「幼帝誘拐」,可以預計得到故事將包括楊威利被同盟政府召回逼害,帝國以「禿鷹之城要塞」襲擊伊謝爾倫要塞,有可能演到因綁架皇帝而引發帝國發動「諸神的黃昏」作戰。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川島海荷白洲迅雙主演《我們的戀愛太笨拙》強勢男弱氣女共譜戀曲

【日劇】09/15:關西朝日電視台ABC推出週日新劇檔「DRAMA+」,首作將由川島海荷及白洲迅雙主演《我們的戀愛太笨拙》(僕らは恋がヘタすぎる),同名網絡漫畫改編,以5個性格及問題各異的男女,帶來濃厚的大人戀愛劇。

川島海荷演藤原花,在便利店商品開發部工作,負責甜點的開發。她為人太過溫柔,很容易被他人利用而犧牲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被小學時代已經認識的好友片山みずき所保護。另一方面白洲迅演成田洋介,作為經營顧問的他為人強硬又率直,常以為是為了對方而說出正確的論點,卻因此漸漸被四周的人疏遠。

某次花因為男友出軌而被甩,為了散心和好友一起到溫泉旅行,在那裡遇上了成田及一之瀨步。最初成田和花因為性格完全相反而火星撞地球,但花漸漸因為對方發現自己想說又不敢說的弱點,並打算開始改變,讓二人距離漸漸拉近。之後再加入步的弟弟奏多,五人之間的戀愛將何去何從?

《我們的戀愛太笨拙》10月25日晚上11時55分ABC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半澤直樹2》宮野真守被黑崎「抓根」連環劇照發放成熱話

【日劇】09/14:《半澤直樹2》第8話播放後,宮野真守被片岡愛之助「抓根」場面成熱話!電視台特別發放相關劇照,是4張他被抓的連環過程,網民對這一幕紛紛熱議,表示「宮野成為黑崎的餌食」「宮野的宮野不保」「黑崎品嚐了美食呢」,聲優王子在日劇界「一抓成名」?此外宮野作為聲優很多粉絲都想聽他開口說對白,今次他的對白比兩集前大增,粉絲都表示高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6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